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家居装修大神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简装的婚房,朋友推荐了一套实木家具,效果简约而不失质感

家居装修大神 2018-07-16 16:06:30

现在的社会现象,结婚就必须要有套房子,不然丈母娘那边不同意,自己也不太好意思。我和老婆结婚也是等到买房了,然后等房子装修好了之后才结婚。

考虑到结婚要花一大笔的费用,装修就尽量简单为主,但简单的也要有品质,熟人给我推荐了一套棕色实木家具,色彩刚好搭配简单装修的家,把整个家打造成简约而不失质感,手机实拍了几张,给大家分享,可以好好参考。

看看平面户型图,客厅和餐厅都在同一个大厅,户型还不错,一个卧室带阳台,两间卧室带飘窗,厨房也有一个多功能阳台。

客厅望去餐厅的整个大厅,地面铺白色瓷砖,墙面双白色墙漆,表现的干净亮白,客厅布置了一套棕色的皮质软包沙发,还有一套的棕色实木电视柜和茶几,整个客厅白色与棕色搭配很的很有层次感,也很有质感。

餐厅布置的一套餐桌椅也是棕色实木的,顶部顺着餐厅挂的餐厅灯,时尚而亮堂,左边是进入厨房的镜面门,这样看起来效果更宽敞多了。

厨房的采光很好,地面和墙面贴上仿古颜色的瓷砖可以吸收一点采光,也营造的更自然。安装的白色橱柜更表现的简洁干净。

的房间隔成小书房,布置了一体的柜子和书桌,边带的转角飘窗采光很好。

主卧婚房,中间摆上实木的棕色实木大床,配上大红色的床上四件套,增添喜庆色彩,顶部做了简单吊顶,增添时尚感。

次卧父母房也是一个很小的房间,墙面就是刷大白,然后配上了棕色实木大床和电视柜,就这样简简单单的,不过整体看起来挺有质感。

主卧卫生间,特意买了 一个泡澡浴缸,下班或者睡前泡泡澡,可以卸下一身的疲惫。

客卫生间的洗手台就布置在外面,早起洗漱和上厕所就不会冲突,而且还腾空了位置收纳洗衣机,里面是马桶圈和淋浴区,做好了干湿分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