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设计选集>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卫生间浴霸装灯暖好还是风暖好?还好有心人提醒,差点选错

装修设计选集2018-07-17 12:34:00

虽说现在都有地暖了,但是卫生间是没有地暖的,虽然平时生活不会感觉到冷。但是在如果冬天在家洗澡,卫生间还是要装上浴霸才可以。那么就目前来讲,卫生间浴霸装灯暖好还是风暖好呢?经有心人提醒,还好没有选错。

灯暖:

灯暖是我们接触的取暖工具,多数人都用过。升温快,耗电少,但取暖面积小,如果开的温度太高,站在灯暖下,常人很难承受的了。

而它取暖和照明一体化,灯光非常的强烈刺眼。尤其是对于小孩来讲,很容易灼伤眼睛。而现在很多灯暖市场鱼龙混杂,在洗澡的时候出现爆炸事故也不在少数。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购买质量有保障的。

风暖:

风暖是近几年刚刚流行的一种新型浴霸,主要利用风机将室内冷空气通过加热元件转换为热空气。温度升上来的没有灯暖快,通常需要等上10左右才可以。

而风暖吹出来的是风,如果风口正对淋浴房,在洗澡的时候会感觉到微冷,所以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风口的角度。

风暖总体来说要比灯暖舒适很多,而且安全性也比较高,尤其是家里有小孩的非常适用。虽然价钱相对来说比较高,但是从长远来看是非常实用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