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装修设计选集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铺地板到底要不要做“自流平”?听过来人一说,差点装错了!

装修设计选集 2018-07-20 09:46:43

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建材价格也越来越高,所以装修一次也不容易,很多人在铺地板的时候,都想选择铺结实耐用的,现在都流行铺自流平,很多人都说自流平颜色太单一,会拉低家的颜值,但是谁说水泥地就不可以设计的五彩缤纷?下面看看这些水泥地,效果简直美上天。

而且这种水泥魔石比瓷砖结实太多,也可以设计的丰富多彩 ,灵活多变,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

表面平滑无缝、清洁起来特别的轻松,也不用担心缝隙沉淀污垢,完成面高质感。

年代越久越光亮,现在常见于商场,酒店、每天那么多行人来往,几十年的商场只要拖干净,就跟新的一样,干净整洁,绿色环保。

适用范围广,实用性比较强,所以越来越多人都喜欢铺这样的地。比瓷砖结实多了,比较耐年头,比瓷砖结实多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