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上海房掌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必远行的诗与远方∣城市景观再造极 樾山半岛C位出道

上海房掌柜2018-07-20 10:51:22

景观,不止于“观”。景观的欣赏,已经慢慢从感官体验转向了生活体验,这是发生在大众生活中的真实转变。一株植物从遥远的国土栽种移植到新城市,带来的远非仅是一抹绿色,是不同植物品种高低错落栽种,是一颗尽善尽美地执着匠心,是一份所营造的山水田园回环往复的意境美。

有一种坚持 是为了不辜负

新城·上坤樾山半岛,本着尊重土地、尊重人居的设计理念,化让步自然,重新设计4条河流打造半岛,牺牲近一半土地,将山水意境融入每一处空间,山水之上的别墅居住全新演绎,再一次,造上海不曾有!

从世界半岛的自然地貌中汲取灵感,利用当代工程技术,在三条天然河道旁河流再造一条河,四条宽达10米水系的环绕成岛屿,重新设计山水围合的自然隐逸,为当代人构建桃源胜地。

一脉传承东方礼序 邂逅中韵园林

樾山半岛,以一轴六厅九园的礼序规制,让山水诗画的情致浸润这座秘境佘山。6大林下私园,丰盛互动空间,盛揽东方逸致。9大志趣庭院,用不同的植被唤起对中国文雅生活的敬意,令东方植物语言融入日常,塑造邻里间的灵动空间。

中央景观轴上匠心打造宽约16米、长约230米的礼序中轴,以中国水墨图考究的构景章法,搭配全冠移植国树银杏,成就一条昂贵隽永的现代归家礼仪大道。

细节见臻卓:漫享庭院里的山水时光

我们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个庭院梦。院子里有你喜欢的一切,有你向往的春夏秋冬。

在樾山半岛,院落不是公共空间,而是家庭亲密欢聚的场所。建面约108㎡的极尚东方墅拥享庭院双花园,无论是夏日午后的精致英式茶歇,还是宝贝的欢乐“运动场”,为每位家庭成员提供休憩娱乐的场所。南北双露台,观醉美日出抑或舒卷绵云夕沉黄昏。此外,项目涵盖建面约145㎡朗阔全景联排、建面约165㎡原创围院双拼,满足现代家庭所需。在樾山半岛,以不负韶华时光之名,去感受温暖细碎的庭院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