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装修大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爸妈为我准备的结婚新房,花10万装修,效果简单大方,住很舒服

家居装修大神2018-07-20 10:53:58

从大学毕业出社会之后就感觉时间过的飞快,一会儿就四五年过去了,父母也催的急就让我和女朋友赶紧结婚,说事业可以慢慢来,必须要先成家。考虑到还没有房子就给我们付了首付买了下面的这套房子,花了10万简单装修了一下,简单大方不失面子就可以,房子已经入住了一个来月,给大家看看,虽然不是很有格调,但做为普通老百姓来住的非常舒服,媳妇也非常满意。

这边是入户进门的玄关处,左手边安装原木色的玄关鞋柜,分上下两层,中间部分留空收纳小饰品,还带几个抽屉柜放小物品比较实用,在门边还摆放了一条小软凳,方便坐着换鞋。

看整个客厅,电视墙贴软的白色和文化墙砖,在造型上就有一些文艺气息,电视柜和茶几都是一套定制购买的,砍完价880买下来,后面就是一套蓝色的布艺沙发,搭配整体的亮白色显得更轻松自然,顶部天花板做了吊顶,边缘安装射灯,中间挂上方形水晶大灯,让空间更时尚。

客厅望去餐厅的方向,地面都是铺原木色地板砖,在餐厅的顶部大灯出做了圆形吊顶,和下面的餐桌相对应。

摆放是的一张多功能的餐桌,人说的时候还可以拉伸成为大圆桌,很实用方便的。边上大白墙就挂着一幅画册,增添简单的餐厅色彩。

厨房是一个小U型的布局,中间是烹饪区域,右边是水槽区,墙面上挂安装了置物架,收纳了很多小件的厨具用品,然收纳更尽然有序。

在烹饪区的边上就布置烤箱微波炉小家电,上下橱柜的柜门都是安装深绿的,色彩方面很耐脏,一看就很实用。

主卧室婚房一样是很简单装饰的,摆上原木的大床充满自然和质感,大红色的床上四件套让空间更加的喜庆,边上是一个大飘窗,采光很不错。

大床对面布置了一张电脑书桌,配上两台电脑,就可以两夫妻一起工作或者玩游戏都很惬意的。

次卧父母房,进门的门款边上就是一排做到顶的原木色大衣柜,而且柜子里面空间做的比较深,再做的衣物也可以收纳的下。

边上同样的是一个采光很好的飘窗,在大床对面布置电原木色电脑书桌,父母也可以看看电脑什么的。

还有个房间是打造成儿童房的,因为现在还没有孩子就暂时空着,有客人来就充当客房。

客厅大阳台,地面铺上了拼花的瓷砖,左侧面安装一大白的柜子,用来收纳一些不常用的流浪物品。

卫生间,进门的左边就洗手台,下面是原木色柜子,中间是白花色的吸收鹏,上面做了镜面收纳柜,靠右边的小角落摆放了置物架,种上小绿植,摆上小盒子收纳跟多的小东西。

洗手台的对面就是马区和干湿分离的淋浴区,空间不会很大,不过去却划分的很好,一点不会紧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