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慧慧与你话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包12万,唐山都市花园三居125平米混搭风格装修案例效果

慧慧与你话装修2018-09-14 10:11:26

本案是一套北欧风格的装修案例,是混搭风格的,整体设计充满了现代化格调,借用了自然光,通过家具的色调,营造了出了清新素雅的氛围,适合每一个年龄段的人居住。

坐标:唐山都市花园

面积:125平米

风格:混搭

造价:大包12万

唐山装修公司点评:客厅是木质地板,搭配大张的灰色地毯划分出活动区域,同样是灰色的L型沙发,抱枕的颜色多样,样子也不尽相同,窝在里边玩手机什么的都会很舒服的,白色文化点缀艺术画,色调和全局呼应,同时充满了艺术的格调。

餐厅是灰白色墙面,放了一个黑色铁艺框架,可以点缀照片之类的小物件,还是很有生活魅力的,木质餐桌搭配不同色调座椅,打造出一个非常具有格调的空间,桌巾的样子也是与众不同,表现出业主独特的生活品味。

客厅旁边有一个黑色框架玻璃隔断,开放式的厨房搭配一个吧台,六边形的瓷砖拼接在一起,灰色和白色结合很是好看,橱柜是浅灰色的,收纳空间和操作台都是很充足的,吧台搭配了高脚凳,吊灯充满了现代感,是非常时尚的感觉。

儿童房贴着飘窗设计榻榻米,下方还放了抽屉的收纳空间,真的是非常实用,粉色床品搭配不同样式的抱枕,是非常可爱温馨的样子,旁边放了白色书桌,搭配粉色的椅子,点缀青色小象,统统整个空间亮度。

主卧室在沉稳中透着轻快,翡翠绿的双人床搭配白色床品,打造了清新的空间感, 飘窗的米色与蓝色窗帘增加素雅视觉,床头柜的设与众不同,是直接贴在墙上的,吊灯的造型也非常好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