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家居装修大神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10平新房,装修花费16万左右,客厅吊顶和护墙板,漂亮大方

家居装修大神 2018-10-07 15:45:46

新房面积110平,今年六月份开始动工装修的,装修之前有做好准备,找了设计师来规划格局,希望这个家看起来更大,更加的敞亮。所以在装修上除了进门做了玄关隔断之外,别的地方都尽少隔断,厨房的隔断墙就扩大了许多。大厅的两个吊顶以及护墙板做的也非常明智的,漂亮大方,主卧卫生间一看就是很享受的样子,装修花费16万左右,效果来说非常霸气来,给大家分享。

前方一进门正对面安装了80公分高的转角深色玄关鞋柜,在上这样做是极有好处的,才起不会外漏,而且也挺好看。

左边的厨房门开阔的很大,这样在视觉上会感觉宽敞很多。前面整个大厅天花板做了两个吊顶,使得客餐厅相应独立,也更加的时尚漂亮很多。

客餐厅墙面除了刷上暖色墙漆之外,还安装了半堵墙的白色护墙板,线条漂亮,以后配上棕色的餐桌椅以及美式沙发之类的,会更有质感。

厨房的推拉移门很大,里面的空间也挺大的,装修设计的相当实用,L型的橱柜设计,墙面也打上了吊柜,能满足平时的功能收纳,暮色的柜子还表现得空间更加自然。

主卧室,色彩搭配的特别明显,浅色硬装和深色的衣柜,大床结合,一深一浅才是最明智,最现实有层次感和质感的。

边上是转角较大飘窗,躺床上就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采光和视野都非常不错,拿一本书在靠在飘窗上看风景也是很惬意的。

次卧的衣柜和硬装和主卧的差不多,只是空间会小一些。

主卧卫生间,砌了一个飘窗平台,然后装了浴缸,采光好视野好,可以想象在这边泡个澡是多门的享受。

客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的淋浴房,分别安装马桶和蹲坑,就算家里有客人来也不会用的不习惯,这一点做的特别好。

客厅阳台没有做装饰,目前的一个特点就是宽敞,采光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