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一分钟>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调控下,降温比较明显,经济学家:19或20年才是买房的好

房产一分钟2018-10-16 14:19:56

自从万科喊出了“活下去”的口号后,立马放出一大招:厦门万科白鹭郡推出了百余套89-110平方米的特价房,原价五百万,去掉了精装修、车位及电梯优惠后为278万到298万,相当于6折甩卖了,足足减了至少200万元。这让周边不少的楼盘始料不及,一下子就打破了房价坚挺的局面。

然而尽管促销增多了,但购房者还是比较冷静的,大多还是处在观望阶段,购房意愿并不强。有网友表示,其实买房子也都是为了孩子,有了孩子还租房那就是诸多的不方便,长大点了上学就是个的问题,所以再怎么上涨还是得买。但反过来了,大家都在炒房买房子,企业都变成了房地产商,那么房价上涨十万又有什么用呢?

从整体来看,百城的二手房价格环比平均下跌了0.11%,其中一二线热点的城市下跌比较明显,而开发商降价促销潮逐渐在蔓延开来。一位房企负责人表示,今年很多的公司都在抓回款,为了回款降价出货将会是大面积的现象。大家其实都心知肚明谁先抢到客源,谁就可能继续活下去。

从目前的行情来看,在最强的调控之下,调控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进入了10月份以来,楼市降温比较明显,降温从北向南开始蔓延。现在情况是,你不降价,只能等死,而你降价,死得更快。万科呢?笑傲江湖,等着抄底:活不下去了吧,跟我混吧(收购)。

可以说只要市场继续降温,或者说复苏的迹象不明显,那么都会面临降价、退房、抛售等现象。由此可见,只要坚持调控不放松,大部分城市,明年还会持续的降温。同样,经济学家任泽平指的2018年不适合买房子,大部分是针对投资而言,2018年是房地产比较困难的一年!其认为2019年以及2020年才是买房子入场的好时机!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