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一分钟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降价信号枪已打响,楼市释放重大利好,不少城市房价悬了!

房产一分钟 2018-10-17 16:41:15

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房子也是商品,没有那一种商品的价格是只涨不跌的,他都会有涨跌周期的,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越来越严格,不少城市已经开始遇冷了,房价真的悬了,但是也有很多城市的房子仍然是一房难求,买个房比登天还难,这种情况是认为造成的,人为制造了大量的刚需。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各大城市都开始抢夺人才,落户政策一个比一个好,大量的农村城镇的大学生开始落户大城市了,这样刚需数量就瞬间猛增了,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买房的难度也越来越高,市场就衍生出茶水费这个概念,买房成本也就越来越高了,在加上国家鼓励精装交房,就在原来毛坯的基础上再加精装修,而且每平方的装修费用都在2000以上,而且装修交付后,自己还要出几万的费用二次装修,这样就大大提高了买房成本,能在大城市落户买房的都是向往美好的生活的人群,他们不甘在小城市混日子,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近这几天房地产税和空置税又成了重要新闻,小编想毕竟囤房子的人是少数的,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对于炒房客却是致命打击,房地产税和空置税双面夹击下,炒房客可能想时间卖掉手中的房子,等真正抛售手里的房产的时候才发现根本卖不出去,以前抢房的人都持币观望了,国人的心理就是这样,越涨越买,越跌越不买。

最近成都的限购政策升级了,买房比以前更难了,充分的说明了这一次是国家坚决要调控楼市了,不会有任何放松了,这也间接的说明了今后楼市的走向,再加上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新的房屋不断在新建,城市空置率越来越高,房价都没有上涨的可能性了,随着供大于求,房价就只有下跌的可能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