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青浦新城 尾盘在售

来源:房天下 2016-10-24 09:35

综合评分4.30分/5分

青浦目前已成了“供地大户”,而且随着上海西部的开发,青浦的价值也逐渐被人们所认同,大量购房者纷纷涌向了青浦。自2016年7月以来,几乎每周的区域成交套数或者成交面积的前三甲总少不了青浦的身影。正巧2016年8月19日葛洲坝9.7亿竞得建设中的 17号线漕盈路站旁地块,楼板价34743元/平(剔除出保障房及自持部分),溢价率114%。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目前已基本建设完成,周边环境确实优美,三面环河,河道及河边绿化已由开发商葛洲坝集团联合相关部分负责维护和整治,与小区环境相得益彰。

优点

1、社区环境优美
2、周边大型商业配套即将落成
3、 开发商、自持物业

缺点

1、交通不够便利
2、离市区较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128平户型客厅及双卧室朝南,书房、餐厅、厨卫朝北的格局,网房数据显示葛洲坝128平户型的得房率达到近85%,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采用双阳台的设计,餐厅北面设有一个小型的实用阳台,可以放置洗衣机和水槽,朝南的阳台在次卧内,适合搬个小椅子晒太阳或者看书思考思考问题什么的,不用担心被打扰。采光、通风和私密性方面,葛洲坝的房型都做到了南北通透,葛洲坝户型内的 窗户都采用落地大玻璃窗,朝南的房间都很明亮。

葛洲坝玉兰花园
配套5.00分/5分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小区内部配套的便民设施目前尚在规划中,就学方面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方面已与青浦区相关部门就共同打造清河湾地区的 园区达成协议, 的 很快就将投入建设,将覆盖幼儿园至高中的全部年龄段。小区门口 处就有公共自行车可以租用,价格也 亲民,出门购物、上班、就学、就医都可以作为代步工具。

葛洲坝玉兰花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三面均有自然河道环绕,而且河道都已经过开发商和青浦区 的联合整治,河对岸也没有高层建筑遮挡。小区绿化成对称分布, 带无边泳池和景观长廊,环境幽美。

地段交通3.50分/5分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周边在建轨交17号线,建设中的 17号线漕盈路站距离青浦老城 仅1站之隔,公交也就3-4站的样子,尽管开发时间不长,周边多为刚刚交付的商品房和动迁房,不过路边已是绿树成荫,环境十分优美。

葛洲坝玉兰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杰***产  2024-04-09 14:37: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你***我  2024-03-27 11:46: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a***9  2024-03-14 19:22: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