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上坤樾山璟里】63万方体量 0.85容积率

来源:房天下 2016-11-03 00:3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新城上坤樾山项目整体共计涉及8宗地块,占地40万方,其中商业占地11万方,住宅29万方。建筑面积达63万方,容积率0.85。由新城和上坤共同开发,2家公司各拿4个地块,各占20万方。上坤集团的产品主要为洋房和别墅,新城期开发高层产品,其他均为别墅和洋房。新城上坤樾山璟里为其中的33-02地块交付待定,项目位于佘山板块,售楼处距离佘山地铁站约800米,紧邻松江大学城,距上海市中心约35公里,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约18公里,距市中心约30公里。

优点


1、整体容积率为0.85,20 公顷的集中绿地,居住舒适感高,
2、景观设计好, 1.2 公里天然河道,河面宽约 40 米,营造 22 公顷的水面,沿河岸线设计5 公里的慢跑道。

缺点

1、项目整体占地较大,目前在售楼盘距离地铁站有一定距离,未来是否有社区公交不确定
2、项目目前距离周边高端商业配套较远
3、项目交房时间较晚(预计2018年年底)
4、项目物业费略高

楼栋户型5.00分/5分

91平小3房。大的亮点就是做到南北通透的同时做到了三开间朝南(主卧、次卧、客厅均朝南),采光极佳,结构性做到了。南向主卧采用套房设计,独立卫浴,给主人提供了独立的洗浴空间。南向卧室均有飘窗赠送。客厅外有一个270度的阳台,不仅增强了客厅的采光,视野极佳,同时阳台也增大了使用空间。非常适合刚结婚的年轻夫妇,115平小4房。户型格局分布与91平没多大差别,都将房间格局做到了。同样都是三开间朝南,主卧也同样设计成了套房,阳台也是270度的设计。不同之处就是多了间朝北的书房,此外公用卫生间挪到了主卧卫生间对面。比较适合2胎或者三代同堂的家庭。总价370万起,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在售。
上叠123平3房2厅3卫(3层):叠加别墅大的买点在附赠面积上,据了解123平的上叠实际使用面积达180平左右(附赠2个南向阳台以及1个功能强大的阁楼),同时做到了客厅面宽6.4米,双层中有4开间朝南,三个卧室均为套房设计。下叠128平4房2厅3卫:下叠设计跟上叠差不多,客厅面宽也达6.4米,同时也做到了4开间朝南,不同的是附赠空间更大,128平实际可以享受230平左右(附赠地下室、南北花园、阳台),叠加别墅总价530万起,目前剩余房源不多。

新城上坤樾山璟里新城上坤樾山璟里
新城上坤樾山璟里新城上坤樾山璟里
配套4.50分/5分

新城上坤樾山璟里北面有佘山湾购物广场(距离项目仅700米左右)、奥特莱斯、米格天地、吉盛伟邦;东面有三湘商业广场,南面有松江万达(6公里左右)、保利西子湾风情街、三湘财富广场、开元地中海。
项目自带社区医院,满足基本医疗需求;东侧 3 公里有泗泾医院;南侧 7公里有三甲级医院——人民医院。

新城上坤樾山璟里新城上坤樾山璟里
新城上坤樾山璟里新城上坤樾山璟里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售楼处 距9号线佘山站仅800米;项目整体较大,目前在售佘山地铁站有一定距离。自驾:自驾路线:沪渝高速公路,行驶13.3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沪渝 高速公路到嘉松中路,行驶700米,靠左前方行驶,进入嘉松中路,行驶2.7公里,请直行,进入嘉松南路,行驶2.8公里到达佘山地铁站,向南800米到达项目。

小区品质5.00分/5分

1.刚需与改善兼顾,产品多样(高层和别墅),选择多;
2.新城和上坤的联合开发,大品牌质量有保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一***讯  2021-02-27 16:10: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半***童  2021-02-14 15:57: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徒  2021-01-17 15:01: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