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浦发罗兰翡丽】户型图没印样板间没开 他在卖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6-11-09 00:30

 唐镇原本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自 2号线东延伸段开通以后,唐镇凭借其北靠金桥、西邻张江、南接迪士尼的地理 ,受到了各路地产商的青睐。绿城、仁恒、浦发、大名城、保利等 地产商纷纷选择在唐镇打造自己品牌旗下的项目,浦发罗兰翡丽就是其中一个。浦发罗兰翡丽位于浦东唐镇新镇,目前周边仍为城乡结合地区,由于规划的原因,尽管唐镇仍有大量地块尚未确定规划用途,因此部分原住民尚未动迁。目前,唐镇新镇范围内仅3个楼盘在售,分别是大名城紫金九号浦发檀府大名城紫金九号66000元/平方米3.11龙东大道顾唐路口021-60768888(在售主力户型面积段91-141平3房)、仁恒东郊花园159341元/平方米[浦东]东郊花园47套在售(在售主力户型面积段156-220平4房)、浦发罗兰翡丽(在售主力户型面积段117-156平3房)。

综合评分4.10分/5分

浦发罗兰翡丽位于唐镇新镇的东端, 华东路与唐龙路的交界处。整个项目人车分流,容积率大约为1.7。距离较近的 站步行距离大约1.2公里。周边虽无公交配套,但距离主路较近,驾车较为便捷。东面及北面 处各有一个产业园区,园区内有大量上班族。

优点

1. 主干道,驾车出行便利
2. 周边多个产业园,涵盖金融、保险及 制造业
3. 距离市区较近,上班相对便捷

缺点

1. 周边规划尚不明确,较为荒凉
2. 距离商业 有一定距离
3. 周边公交配套不足

浦发檀府浦发檀府
价格4.00分/5分

价格尚不明确 备案价较周边相对略低

目前售楼处电话暂不对外报价,客户需现场确定房源后才能获知具体的价格。售楼处销售表示目前项目117-154平3房房源可售,只是样板间及户型图都暂不公开。按照网上房地产备案的价格来看,价格大体上与周边持平,部分楼栋的备案价格较周边楼盘还相对低一些。

浦发檀府浦发檀府
配套3.00分/5分

周边配套尚在规划 购物需驾车

由于地处唐镇新镇,浦发罗兰翡丽周边配套设施尚在规划中,除了一所幼儿园外其他设施尚无开工迹象。项目向北约1.5公里可到达王港居住区,居住区经过几年的开发已经初见雏形, 、超市、菜场、卫生院该有的基本都有,只是规模较小。向西北约2.5公里唐镇 站周边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目前已在如火如荼地建造中,预计2017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短时间内,业主购物、就医等可能都需要自驾到配套相对完善的区域。

浦发檀府浦发檀府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周边公交较少 东北方向各有产业园区

浦发罗兰翡丽周边方圆1公里无公交线路,较近的公交站点分别位于顾唐路唐龙路以及华东路龙东大道,步行距离均超过1公里,且公交可到达的地域十分有限。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浦发罗兰翡丽向北1公里出头即是张江金融园区,银联、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集团、大地保险等银行、保险业的企业均在此设有培训基地及园区,上班族很多。项目往东约500米就是金桥进出口加工区南区的大门,园区内上班族同样也不少,每到上下班高峰时间,穿梭车辆络绎不绝。

浦发檀府浦发檀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示范区园林中西结合 绿城物业管理

浦发罗兰翡丽样板展示的示范区 设计 景观带,虽无大泳池,但喷泉、景观长廊一应俱全。两端仿照中式园林打造江南风情连廊, 则是抽象的雕塑和喷泉,看起来比较大气,视觉上看起来比较舒服,也算得上是“中西合璧”了吧。另外,小区 安排绿城物业承担小区后期的物业管理工作,该物业在业内有着不错的口碑,不过这里 提醒,物业费可能会相对高一些。

浦发檀府浦发檀府

出行提示:浦发罗兰翡丽 华东路,华东路为双向6车道,路面宽敞,堵车概率较小,但转龙东大道进入市区的路并不好走,红绿灯较多,驾车速度赶不上 。公交出行方面,唐镇 站目前早晚高峰人流量较大,目前临时增开的10一班的8节列车天天人满为患,不过进市区的速度还是较自驾会快一些。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莫***曲  2021-04-08 21:45: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幸***货  2021-03-26 09:44: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谦***招  2021-03-12 12:14: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