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象屿上海年华】56米是多长?小楼间距告诉你

来源:房天下 2016-12-02 06: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象屿上海年华44984元/平方米[松江]象屿上海年华46套在售位于松江新桥,地处闵行与松江交界处,邻近莘闵别墅区,位于陈春路与明华路交叉口。项目主打电梯洋房,每栋楼都为8层,楼栋距离的有80米左右,的有56米左右。改善了采光效果。那么其他方面呢?接着往下来看

优点

1.项目距离金山铁路即22号线约1.5公里。
2.周边有4条公交线路,到往春申站及莘庄、外环路地铁站均有。
3.四周配套设施齐全,大型超市均有。
4.8层电梯洋房,容积率低,户型设计合理,居住舒适。

缺点

1.项目四周道路一般,陈春路非常窄且破旧。
2.目前周边荒地及农民房较多,较为脏乱。
3.5左右的空中飞机声,噪音污染严重。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楼栋距离较大,采光的话会比较理想

项目楼栋距离的有80米左右,的有56米左右,均为8层小洋房,楼间距大了,采光的话会比较理想。

B3户型83平米2房,南北通透,主次卧一南一北分布,卫浴位于两卧室之间,使用便捷,客厅朝南,餐厅、厨房朝北,整体布局方正合理。

B2户型92平米3房,该户型两卧室及客厅朝南,采光面较大,次卧、厨房、卫浴朝北,不过客厅与次卧之间有门进出,独立性及私密性较差。

B1户型93平米3房,该户型特点是动静分区明显,南北通透,带有独立储藏室,功能齐全。

象屿上海年华象屿上海年华
象屿上海年华
配套4.00分/5分

基本配套都有,大型的有待建设

项目的西面有一些日常用的生活配套,有菜场、餐馆、小型超市、网吧及药店等配套设施,不高端但很实用,出门就可享受到。

在项目北面不到1公里处的明兴路上有体量相对较大的弘基广场,广场内部有一些中端配套设施,基本生活配套均有,平时可到这里休闲或消费。再往北面约2公里处有绿地金御广场,这里的配套设施更为丰富齐全,家乐福超市、中高端餐饮均有。

四周环境并不算理想,周边荒地及农民房较多,较为脏乱。据了解,北面农民房区域将建市政绿化,但何时拆迁及建好不得而知。

在项目周围分布有陈春小学、白马幼儿园等学校。

项目南面的铁路有一定的距离,影响并不太大,主要还是空中的飞机声,基本上5左右就有一架飞机轰隆声飘过,只要在室外,噪音污染是难以避免的。

象屿上海年华象屿上海年华
象屿上海年华象屿上海年华
地段交通3.00分/5分

位于松江新桥,交通一般

轨交:

象屿上海年华44984元/平方米[松江]象屿上海年华46套在售主要的交通工具是金山铁路,又称22号线,是一条高铁线,项目距离春申站站点约有1.5公里左右。要说明的是乘坐22号线一站路可上海南站,在上海南站可换乘1、3号线到往市区方向,理论上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公交:

项目售楼处旁有松江52路公交车,可乘坐该条公交车到往春申火车站附近,约2站路左右。另外在明华路陈春路上还有一处公交站,站内设有松莘线到往莘庄及外环路地铁站,松江51路及松江1813路到往新桥火车站方向。

自驾:

项目西面为明华路是双向四车道,北面陈春路是双车道,道路非常窄且破旧,南面是铁路,东面是规划用地,周边并没有什么主干道,自驾到往市区的话只能从明华路或陈春路上周边的主干道或高速。

象屿上海年华象屿上海年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饮***5  2024-03-25 19:22: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要***头  2024-03-12 16:48: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少  2024-02-27 21:53: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