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天呈】 医疗那么全 为啥不把生活弄全点?

来源:房天下 2017-01-13 06:3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绿地天呈绿地天呈绿地天呈待定4.11嘉唐公路169弄021-36556666位于嘉定胜竹路2600号,占地面积约8万方,建筑面积16万方,总户数1084户,社区以133-152㎡叠加别墅和90-135㎡精装公寓为主。

优点

1、项目距离 11号线约800米
2、周边生活配套丰富,日月光、华润万家、北水湾环伺。
3、菊园幼儿园、嘉定一 等 资源成熟,幼儿园到 均涵盖。
4、绿地品牌携手 ,引进“我嘉书房”及EVCARD等社区配套

缺点

1、 关于项目北侧地块规划尚未明确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别墅133-152平,公寓90-135平。

项目由叠加别墅和精装公寓组成,6栋高层均位于项目北侧,其余都是别墅。叠加别墅户型为133-152平,公寓户型为90-135平。

项目90平米设计为小三房,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南面采光较好,不足的是北面房间较小。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绿地天呈
绿地天呈
配套4.00分/5分

医疗尚可 日常配套略逊

配套方面,嘉定北站 的日月光商业 已经开始招商预计2018年正式营业,目前可用的商业集中在嘉定老城的州桥老街,距离项目2公里左右,老街两侧有许多沿街商铺;另外在北下街上有苏宁易购、中宏百货、中国银行等,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方面,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有,步行15左右;嘉定一中 距离项目1.5公里左右,沿着嘉唐公路往南直走即到 ;嘉定中光高级 相对远一些,距离项目3公里左右,可以乘坐小区门口嘉泰线30到达 。

医疗方面,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是嘉定 医院,位于嘉定区城北路1号(城北路环城路);位于博乐路的嘉定中医医院距离项目3公里,总体来讲还是比较方便的。

项目配套—我嘉书房是全上海 政企合作的社区图书馆,与上海市图书馆联网,可以在书房内完成借阅书籍的流程。

项目提倡完全生活,为业主引进EVCARD及充电桩,未来业主可以在家门口就体验及使用电动能源车的便捷。低碳出行。

绿地天呈
绿地天呈
地段交通3.50分/5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亚***得  2021-03-11 17:15: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吧***唧  2021-02-22 18:50: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少  2021-02-09 20:53: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