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豪宅的正确姿势:世纪公园成自家花园 内环雅宅已开售

来源:房天下 2017-01-13 16:29
综合评分4.20分/5分

银亿公园壹号位于内环内、浦东区世纪公园板块,浦东新区世纪公园7号口 。共一栋两个单元,主力面积约172-182㎡复式房源,共100户。

项目总体品质相当 ,首先位于世纪公园板块,地段相当 ,依托该板块成熟的配套和便捷的交通,天然 不言自明;其次项目正对世纪公园——浦东新区的大型生态城市公园,这种自然资源在市区内十分少见;后,项目的外立面设计、户型设计,充分利用公园湖景资源的景观价值,结合高层的 ,作了落地窗设计、外立面的弧形设计,为项目加分不少。当然,项目的价格也较为昂贵,为普通购房者难以接受。

优点

1.位于内环内,新房资源较少。
2.世纪公园,环境较为宜居、生态。
3.景观房设计,增加居住舒适体验。
4.交通便捷,轨交出行相当方便。
5.配套成熟,周边大型配套较为丰富,生活氛围浓郁。

缺点

1.总价较高,一般普通购房者难以承受。
2. 资源丰富,但不够 。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关于小区

外立面整体设计为弧形设计,尽量保证楼层两边的房间都有一个好的景观视角,外立面材料为铝板,造价较高,园林设计为香港的贝尔高林园团队,物业费为9.80元/㎡,物业公司为香港的丰诚物业。整体来说,小区品质较为 。

银亿公园壹号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距离 2号线世纪公园站约90米。距离上海科技馆 站约1.9公里。 2号线从浦东新区穿过市区通往上海虹桥机场方向,途径世纪大道、陆家嘴、南京东路、静安寺等多个商圈,出行较为方便。

银亿公园壹号

公交

周边公交路线有1013路、花木1路、989路、746路、798路、1023路、975路等多条线路,可以通往杨高中路方向、大华北公园方向、塘镇方向、虹口方向、金茂大厦方向等。

银亿公园壹号

自驾

沿着花木路以西可上内环高架通往市区方向(杨高南路南向北因施工封路,南北高架路北向南也正在施工封路。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路线规划,以免耽误行程。);从内环高架路上沪闵高架路则通往松江、闵行方向;而沿着花木路以东的内环高架通往宝山区、嘉定区较为便捷;往浦东国际机场方向则直接从罗上路上外环高速到达。总之,项目到达多个主干道路线较为便捷,自驾出行还是相当方便的。

银亿公园壹号
配套4.50分/5分

基础配套

周边的基础配套,可满足日常基本需求,距离项目500米有世纪联华超市、全家便利店、天天鲜蔬果园(菜场)等,距离项目886米有一家家乐福超市,总之项目周边生活氛围浓郁,生活 便利。

银亿公园壹号

大型配套

周边大型商业相当丰富,仅项目距项目一公里内就分布有富荟商业广场、 万邦广场、博览汇广场、麦德龙(上海浦东商场)、证大喜马拉雅 等,5公里以内还有巴黎春天百货、证大大拇指广场、百联世纪购物 、上海 八佰伴新世纪商厦、新 百货、华润时代广场等,区域生活氛围相当成熟,大型配套密布,生活较为便捷。

银亿公园壹号
银亿公园壹号
银亿公园壹号

医院

距离项目较近的医疗为花木街道社区服务 。距离约513米,2公里内有综合医院优诗美地医疗、浦东新区血站,以及几个社区医院,距离项目2.4公里有一个三甲医院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浦东分院。总体来说,周边医疗资源可满足日常需求。

银亿公园壹号

周边 资源较为丰富, 有海桐 樱花校区、花木 、竹园 龙阳校区、浦东新区海桐 、, 有平世纪 、上海民办进才外国语 ,幼儿园有上海维多利亚幼儿园、六一幼儿园、牡丹幼儿园、浦东新区牡丹幼儿园等, 的 资源较为丰富,但重点中 较少。

楼栋户型4.00分/5分

B户型点评

1.户型方正,兼顾房间的采光通风以及保温节能。

2.复式设计,增加 ,动静区分明。

3.套间设计,增加居住舒适度。

4.落地窗设计,开阔视野,有利于观景、采光。

5.双开门设计,有利于玄关的采光、通风。

劣势

1.一楼南向不易自然通风,影响居住舒适度。

2.卧室一南一北朝向,无法兼顾北向卧室的采光。

银亿公园壹号
价格3.50分/5分

价格

目前浦东新区世纪公园板块新房房源较少,由于地段 ,该板块二手房均价也高达77227元/㎡。

银亿公园壹号已于2017年1月15日开盘,共推出65套房源,户型为170-181平复式房源,均价12万/平,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

银亿公园壹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班***克  2021-03-11 16:51: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吧***唧  2021-02-24 17:48: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老***市  2021-02-10 09:39: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