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根生的两兄弟争宠 你更偏爱谁

2017-01-14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 5号线延长线的建设和市政基础建设的日益落地,南桥新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置业者的目光,板块中两个代表楼盘:一个是灏景湾,一个是蓄势待发的桐南美麓。两家楼盘同属于中南、东原、碧桂园三家实力房企开发,两兄弟争宠,你偏爱谁。

基本信息PK

桐南美麓和灏景湾项目均由东原、碧桂园、中南三家实力房企共同开发,位置都隶属于奉贤南桥新城。桐南美麓项目位于奉贤金海公路广丰路交汇处,项目由叠拼别墅和公寓组成,项目占地面积87916.4㎡,建筑面积为158249.52㎡,小区容积率为1.8,物业公司为东原物业,绿化率为35%。灏景湾项目位于奉贤南桥新城浦星公路红旗渠桥西南200米,项目占地面积19568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6平方米,小区容积率为2.3,项目由叠拼别墅和公寓组成,小区物业为碧桂园物业。

详细信息PK

位置PK

桐南美麓位于奉贤金海公路广丰路交汇处,项目距离南桥新城百联商圈大约有5公里;灏景湾位于浦星公路红旗渠桥西南200米,距离百联商圈大约有5公里,但是桐南美麓相对于灏景湾来说,去往市区比较近。灏景湾项目距离上海之鱼有2公里左右,桐南美麓项目距离上海之鱼有3公里左右。

位置PK

配套PK

灏景湾项目周边有万科金域广场与项目隔路相望,而且项目自带商业,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距百联商圈差不多5公里左右,目前周边公里范围内的公交站只有奉贤22路,距地铁5号线延长线望园路站大约有4公里,但是周边无大型银行,这个相对来说并不是很方便。项目北侧有幼儿园,较远一点的有奉贤中学和青溪中学以及明德外国语中学。因临近浦星公路,驾车出行比较方便。

桐南美麓项目紧邻漕河泾开发区南桥园区,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奉贤6路和浦卫专线,可直达南桥市区和浦东,距离地铁5号线延长线望园路站约有3公里,距离BRT站点南行港路站大约有2公里,预计2017年下半年通车。项目周边并无大型商业配套,距项目最近的商业有金水苑商业街,周边规划有约2000方公建配套,包含老年活动中心、业主委员会等 、童梦童享功能景观组团。

配套PK

小区品质PK

桐南美麓和灏景湾项目都是由4-18层的叠拼别墅和公寓,桐南美麓项目规划15栋楼,容积率为1.8;灏景湾小区规划为21栋楼,容积率为2.3。从居住舒适度上来说,桐南美麓项目略胜一筹。

小区品质PK

企业PK

两者均由东原、碧桂园、中南三家实力房企共同开发,实力口碑自然是非常不错的。可以了解一下三家企业在2016年年度成绩。碧桂园凭借2016年3088.4亿元的销售额排名全国第三;中南以502亿元的优异成绩,排名全国第25位。

优劣势PK

桐南美麓

优势:

1、容积率低至1.8,居住舒适度高

2、日常出行比较便利,距离大叶公路、浦星公路和虹梅南路隧道较近

3、品牌房企共同开发,品质保证

劣势:

1、周边目前暂无成型的大型商业配套和教育配套,配套有待完善

2、项目周边多为拆迁房,环境可能相对较乱

灏景湾

优势:

1、品牌房企打造的,品质值得信赖

2、靠近上海之鱼,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3、临近浦星公路,自驾出行比较方便

劣势:

1、公共交通不方便,出行需自驾

2、周边暂无成形的基础配套,生活配套有待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