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贝尚湾】九亭大型轨交社区 2017年将推新值得期待

来源:房天下 2017-01-19 00:3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9号线开通以来,九亭的居民前往市区变得更加便捷,无需换乘可徐汇商圈。而在九亭购房的人群大多是在漕河泾工作的职员,另外就是以当地客群为主。开发商在九亭的所开发的刚需户型很是受欢迎。而目前板块内新房无公寓户型在售,17年板块将有2个楼盘推出公寓户型,贝尚湾贝尚湾贝尚湾待定4.04沪亭北路338弄、涞寅路505弄1号021-67639999为其中之一。贝尚湾整个社区较大,整体建筑面积达18万方,前期已经入住,周边配套也已成熟,距离轨交9号线九亭站900多米,可以算作为轨交房。17年推新,公寓将有新户型推出,还是值得期待的。

优点

1、项目距离9号线九亭站大约934米,步行可达;
2、9号线无需换乘 (徐家汇),出行方便。
3、前期已经入住,后续入也免受开发困扰
4、项目 的 在涞寅路上,步行可达。
5、周边的生活配套成熟

缺点

1、社区并未实行人车分流,社区内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2、周边环境差,涞寅路在夜间会有较多的流动摊位。
3、轨交线路只有一条9号线,且上下班高峰时期 拥挤
4、自驾前往市区,周边路况较拥堵。

价格5.00分/5分

16年松江 “催生”区域价值 九亭板块溢价成必然

16年松江土拍市场可谓是风起云涌,尤其是泗泾板块,上半年先是出了个双子 ,楼盘价3.7万/平下半年土拍市场 “王炸”,又从泗泾拉开。15家 房企,争夺位于松江的一块宅地。这块地 终被合景泰富以47.35亿获得,楼板价近4万元/平,业内预估2年后售价为6万/平。价格一向在全上海住宅市场中不起眼的松江竟然要破6了!松江楼市一下子沸腾了,房价一路上涨。而且,高 也并未影响销售,许多开盘没多久就售完的项目很多。区域内的松江新城、泗泾、佘山版块甚至霸占2016年全上海版块成交面积前十金榜。

九亭——9号线泗泾上一站,距离市区更近,16年因为区域内供给较少,成绩平平。17年区域内将有2盘推新,户型均为刚需喜爱的小户型,可以说市场较大。贝尚湾贝尚湾贝尚湾待定4.04沪亭北路338弄、涞寅路505弄1号021-67639999板块内有仅有的2个公寓新房,规模 大,前期交付的房源已经有业主入住,已经是一个相对成熟的社区,后期在不断开发并出售,其房价也随行就市不断上涨。项目14年年底公寓房源均价3万/平,16年1月公寓售罄时,均价已上涨至3.5万/平。目前松江整个区域的新房成交均价在3.7万/平,九亭板块的二手房成交均价在4.3万/平多。贝尚湾17年推新的话,价格肯定也不会低。

贝尚湾
贝尚湾
配套4.50分/5分

配套成熟可满足生活所需

沪松公路将整个九亭分成了南九亭和北九亭,本项目位于北九亭。南九亭区域发展早于北九亭,目前配套成熟,但总体比较低端。北九亭作为新发展的区域,大型配套较多,规划也更加新,目前配套虽尚未完全成熟,但发展 上则优于南九亭。

贝尚湾贝尚湾贝尚湾待定4.04沪亭北路338弄、涞寅路505弄1号021-67639999 就是摩立盛会生活广场,该广场涵盖了餐饮、娱乐、休闲等配套设施,能够满足社区住户的日常生活需求。项目涞寅路对街还有农业银行、理发店、水果店等。另外开发商再社区门口的沪亭北路上建有“贝尚坊”商业街,银行、便利店、药店、超市、健身都囊括其中,档次也并不算低。

贝尚湾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距离9号线九亭站900多米无需换乘

社区整体体量较大,距离9号线九亭站 近的位置大概为900多米。

项目周边公交线路较多,社区西面的沪亭北路公交站上有1840路、1841路、松江41路、松江42路。这4条公交线路均可通往九亭 站,然而各班次间隔时间较长,倒不如直接步行前往 站更为方便。项目周边的公交大多在九亭区域内运营,前往市区的话主要还是依靠轨交9号线,乘坐9号线无需换乘客徐家汇,较方便。

贝尚湾
小区品质4.50分/5分

社区体量较大安防有保障 未进行人车分流有安全隐患

贝尚湾贝尚湾贝尚湾待定4.04沪亭北路338弄、涞寅路505弄1号021-67639999总建筑面积逾50万平方米,社区体量较大,安防工作比较到位。实现多个智能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管理系统、可视楼宇对讲系统、家庭入侵报警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小区周界入侵报警系统、电子公告系统、综合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 ;LED信息发布系统; 机房系统),但社区未进行人车人流,入住后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贝尚湾贝尚湾贝尚湾待定4.04沪亭北路338弄、涞寅路505弄1号021-67639999社区前期布局超大楼栋间距,保证居住者有舒适的采光与通风。

总体而言,项目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标杆作用,待公三期寓产品推向市场之后,会吸引一大批改善型购房人群。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j***6  2021-07-26 16:07: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l***8  2021-06-15 15:24: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