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实海上公元】目前配套不足 但未来前景明朗

来源:房天下 2017-02-12 06: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上实上海公元位于嘉定新城板块,位于伊宁路裕民南路交汇处,距离S3沪嘉高速约1公里,整个社区由三层集中式商业及2栋12层标办、7栋多层、5栋18层、2栋14层小高层与4栋11层小高层组成,共计20栋。

优点

1.项目位于嘉定新城,靠近远香湖,适宜居住。
2.项目自带1.9万方商业街,底层为轻餐饮。
3.距嘉定图书馆和保利大剧院约1公里人文氛围浓厚。
4.项目距S3沪嘉高速约1公里,自驾出行便捷。

缺点

1项目距离轨交较远,需要公交接驳。
2.项目周边目前多在建工地,生活配套欠缺。
3.步行范围内公交线路少,出行主要依靠自驾。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嘉定新城板块 距地铁站3km

上实上海公元位于嘉定新城板块,位于伊宁路裕民南路交汇处,距离S3沪嘉高速约1公里,距离嘉定新城地铁站约3公里左右。距离市中心公交转地铁需要1左右。

自驾方面,从项目前往市区,可从沪嘉高速经中环至南北高架;此外,项目周边还有S6沪翔高速、嘉闵高架、绕城高速等,自驾出行较为便捷。不过早晚高峰沪嘉高速转南北高架时一直较为拥堵。

公交方面,项目500米左右处有公交站,嘉定15路。可到嘉定新城地铁站。但是比较少。

上实海上公元
上实海上公元
配套4.50分/5分

医疗教育可以 生活配套缺失

医疗教育方面,嘉定新城现已投入使用的有瑞金医院北院、嘉定妇幼保健院,此外,“十三五”期间将加快建设上海肿瘤(质子)中心及配套医院、瑞金医院北院二期;

教育资源也不错,项目周边有上海大学嘉定分校,中福会幼儿园、华师大二附中、交大附中等学校,距离项目约2-3公里,自驾10左右。此外,还有蒙特梭利幼儿园、嘉定新城实验幼儿园、育英幼儿园、育才中学、德富学校等学校。

生活配套,项目周边比较荒凉,除了周边的在建楼盘和荒地外,日常周边买个菜目前都不方便。不过1km处有嘉定宝龙城市广场,也开业了,可以去。

上实海上公元
上实海上公元
发展潜力

嘉定新城发展区域内 前途较好

项目位于嘉定新城东部区域,周边多在建商业,未来商业配套设施会比较完善。而且周边就是远香湖,紫气东来公园也不远,自然风光不错,远香湖周边就是嘉定图书馆和保利大剧院,人文文化浓厚,保利大剧院旁又是台北风情街,以及不远处的东云楼,都是在建中,且项目是属于嘉定新城发展区域内,政府的主要重点还是放在这里的,不可否认将来肯定会发展的很好。

上实海上公元
上实海上公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h***y  2021-03-12 16:27: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夏***7  2021-02-26 12:28: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地***线  2021-01-30 10:55: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