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共享9号线佘山站 2家售楼处你想进哪家

2017-02-23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新城上坤樾山由新城地产与上坤置业联合打造,整体位于松江区佘山及泗泾板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3万㎡,建筑面积约63万㎡。新城上坤樾山璟里和新城上坤樾山四季价格相对比较适合,2者都 9号线佘山站,虽为同一大盘却拥有各自的售楼处。今天,笔者这就带大家比较比较两个项目。

基本信息PK

新城上坤樾山由新城地产与上坤置业联合打造,整体位于松江区佘山及泗泾板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3万㎡,建筑面积约63万㎡,自带约11万㎡商业配套。包含公寓、叠加别墅、合院别墅、类独栋等多种物业类型。而对于预算中等(总价500万元以内)的购房者而言,新城上坤樾山璟里和新城上坤樾山四季价格相对比较适合,新城上坤樾山璟里公寓均价大概在40000元/平左右、新城上坤樾山四季洋房均价大概在43000元/平左右,2者都靠近9号线佘山站,虽为同一大盘却拥有各自的售楼处。今天,笔者这就带大家比较比较两个项目。

详细信息PK

户型PK

新城上坤樾山璟里公寓的主力户型为91平3房及115平4房,新城上坤樾山四季洋房的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10平3房、建面约134平4房。考虑到来佘山购房的大多数是改善型的购房需求且预算一般比较有限,这里重点来比较一下新城上坤樾山璟里的115平4房以及新城上坤樾山四季的110平3房。

房间布局方面2种户型大体上相似,均是客厅及2个卧室朝南,房间分别分布于客厅的四个角。不同之处在于新城上坤樾山璟里客厅面宽约3.6米,为餐客分离的格局,客厅朝南,餐厅朝北与厨房相连;新城上坤樾山四季客厅面宽约6米,餐客一体,均为南向,餐厅一侧正对厨房。就私密性而言,2种户型基本差不多;就客厅而言,新城上坤樾山四季要更加明亮大气,但美中不足在于2层及以上的洋房楼梯间的入户门设在客厅的卫生间内,家里人的个别情况咱暂且不说,但若是外面来的客人来访时走了楼梯,那场面难免尴尬。

户型PK

小区楼栋格局pk

楼栋格局方面,新城上坤樾山璟里为高层公寓与叠加别墅的混合社区,小区大部分楼栋朝南均享有叠加别墅景观,视野较为开阔;而新城上坤樾山四季则是总高8层的花园洋房与叠加别墅的混合社区,小区前排洋房同样享有叠加别墅景观,小区规模与新城上坤樾山璟里相似。新城上坤樾山璟里与新城上坤樾山四季均为1梯2户的格局。二者平手。

小区楼栋格局pk

共享周边配套 地块位置略有差别

由于新城上坤樾山是2家开发商合作开发的一个大项目,项目地块较大,因此不同的位置略有差别。就拿新城上坤樾山璟里和新城上坤樾山四季距离地铁站的距离来说,根据地图及实地测量的结果,新城上坤樾山璟里距离9号线佘山站的步行距离大约为1.6公里,而新城上坤樾山四季距离地铁站步行距离大约1.1公里,相比之下新城上坤樾山四季更近。而配套方面,如下图所示,新城上坤樾山璟里相对更接近规划中的商业配套,而二者中间夹着规划中的教育用地。不过这里需要提醒购房者的是,图中规划中的商业配套及教育配套目前尚无动工迹象,恐怕项目交付后业主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享受到家门口的商业和教育配套。另外,项目附近暂时没有大型医院,附近医疗设施较为缺乏,业主入住初期如有就医需求还得专程前往泗泾或松江新城,同样也较为不便。

共享周边配套 地块位置略有差别
共享周边配套 地块位置略有差别

优劣势PK

新城上坤樾山璟里优劣势

优势:

1. 靠近佘山风景区,空气较好

2. 紧邻规划中商业,未来生活较为便利

3. 公寓南面为叠加别墅,采光及视野较好

劣势:

1. 规划中商业及学校尚未开工,入住初期难免不便

2. 距离地铁步行距离相对较长

新城上坤樾山璟里优劣势

新城上坤樾山四季优劣势

优势:

1. 靠近佘山风景区,空气较好

2. 客厅面宽较宽,采光充足

3. 距离地铁步行距离约1.1公里,相对较近

劣势:

1. 规划中商业及学校尚未开工,入住初期难免不便

2. 洋房楼梯间入户门位于卫生间,日后难免尴尬

新城上坤樾山四季优劣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