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信达蓝尊】小户型近商业 信达蓝尊好不好

来源:房天下 2017-02-27 15:50
综合评分4.10分/5分

信达蓝尊信达蓝尊信达蓝尊待定4.51长水街277弄(长水街茸凯路交叉口)021-33552666位于松江新城新城区,距离地铁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大约4站公交的距离,项目预计2017年3月下旬首开,户型面积段为77-106平。算是如今不多见的主打中小户型的一手新楼盘。整个小区由总高约18-19层的高层组成,容积率2.0。

优点

1. 靠近规划中的松江商务园区
2. 靠近松江万达等大型配套设施,生活相对便捷
3. 主打中小户型,总价总体可控

缺点

1. 距离地铁站相对较远
2. 周边写字楼入驻率一般
3. 小区周边有地块尚未开发

楼栋户型4.00分/5分

高层为主 主打中小户型

信达蓝尊信达蓝尊信达蓝尊待定4.51长水街277弄(长水街茸凯路交叉口)021-33552666整体由总高约18-19层的高层组成,户型面积段约77-106平,在如今的一手房市场已算是中小户型,总价总体可控。由于容积率达到2.0,因此项目楼栋间的楼间距尚可,正午时分基本无挡光的现象。77平做到了2房2厅,客厅与房间动静分离,卫生间干湿分离,分区合理,且各个房间都有飘窗。

信达蓝尊
配套5.00分/5分

周边有多个商业综合体 小区旁学校已在建

周边配套方面,信达蓝尊信达蓝尊信达蓝尊待定4.51长水街277弄(长水街茸凯路交叉口)021-33552666向南约500米左右即可到达绿地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向西约1公里左右即可到达松江万达,购物、餐饮、娱乐的需求基本都可以轻松满足。小区旁不到100米有2片地块均在建设学校,目前已基本封顶,开学时间待定。项目向西为规划中的松江城市公园,目前已初现雏形,尚未完工,周边规划有商业、设施,但仅有部分设施已经开工,入驻率一般,尚未形成气候。

信达蓝尊
信达蓝尊
地段交通3.50分/5分

距离9号线大约4站公交 出行条件一般

信达蓝尊信达蓝尊信达蓝尊待定4.51长水街277弄(长水街茸凯路交叉口)021-33552666距离9号线大约还需要乘坐4站公交方能到达,目前门口正在修建有轨电车线路,但即使有轨电车通车,前往地铁站仍需要约2-3站路,前往市区的时间更久。自驾方面,从项目出发沿主路行驶到达G60高速入口需要超过5公里,上高速后到达外环线仍需要接近20公里的距离,而G60高速还是需要收费的。因此总体来说,项目附近路口虽然比较通畅,但是出行条件一般,比较适合在松江本土生活、工作、居住的人群,如果在市区工作或者经常往返市区,这个距离似乎并不那么理想。

信达蓝尊
价格4.50分/5分

价格未定 但会高于9号线沿线佘山、泗泾板块

信达蓝尊信达蓝尊信达蓝尊待定4.51长水街277弄(长水街茸凯路交叉口)021-33552666的销售价格暂未确定,但距销售人员透露,项目的预计售价会略高于地铁9号线更靠近市区的泗泾、佘山站附近的一手楼盘,但也会略低于附近的其他楼盘。不过这个价格仅是售楼处销售人员的预计,具体价格暂未公布。

信达蓝尊
信达蓝尊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疯***市  2021-02-11 16:17: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吧***唧  2021-01-28 09:16: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幸***货  2021-01-15 20:06: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