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锦秋御尚】宝山上大成熟社区 206平联排可售

来源:房天下 2017-03-01 02: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锦秋御尚锦秋御尚锦秋御尚待定3.81锦秋路699弄十七区为香港远东发展集团开发,位于上大板块,是锦秋花园的17期产品。项目处于中环附近,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正对面,享双轨交通(7号线上海大学站、建设中的15号线锦秋路站),767、185路、58等近20条公交干线环绕,周边有锦秋新天地、弘基广场、宝山IKEA等商业配套,农贸市场、银行、医疗等生活配套均有。 锦秋御尚户型包括61-94平的电梯多层及206-209平花园联排,目前住宅已售完。社区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锦秋物业担纲服务。

优点

1、项目为成熟大盘,周边商业配套发展较好,有自带商业锦秋新天地已运营多年。
2、小区对面是上海大学,教育氛围浓厚。
3、临近轨交7号线上海大学站、15号线(在建中)和7号线换乘站锦秋路站(未开通)。

缺点

1、项目目前仅剩联排别墅在售,总价较高,选择余地小。
2、本期实际距离地铁站约1公里,步行需要一定时间。

价格4.00分/5分

仅有别墅可售 周边新房无同类型产品

锦秋御尚锦秋御尚锦秋御尚待定3.81锦秋路699弄十七区在2016年5月初推出,当时报价在46000元/平,推出的是61-94平装修电梯多层,不就之后就售完。目前仅有约206平的联排别墅在售,总价在1300万/套左右。虽然别墅的总价较高,但周边并没有同类型的新房产品,如果是想买新房别墅的话,锦秋御尚是个不错的选择。

锦秋御尚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别墅

锦秋御尚锦秋御尚锦秋御尚待定3.81锦秋路699弄十七区的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206平,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设计,一层设计有餐厅客厅,且餐客分离,厨房挨着餐厅,实际操作方便。另有花园附送,采光通风佳。

二层规划了三间卧室,主卧室是套房设计,有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北侧有两间卧室,另有一间卫生间。

三层为大套间设计,卧室带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北侧为大露台。

地下室可作为健身室、影音室等,并带有保姆房和卫生间,南侧有采光天井。

锦秋御尚
配套4.50分/5分

自带商业配套 发展成熟

锦秋系列大的亮点是自带了商业配套—锦秋新天地,属于这周边较大的商业街,已经营业有一段时间,这里餐饮小吃、生鲜、超市、邮局、银行、日用百货等等均有,客流量也相对稳定,为小区居民提供生活方面的服务。在祁连山路锦秋路交界处有大华朗香广场,是大华朗香花园的自带商业街,距离项目约700米,里面也有不少商业配套,如星巴克、达美乐、必胜客、威尔士健身等商家都已入驻。小区北面是塘祁路,有一些沿街的商业,但档次较为低端。

教育配套方面,除了对面的上海大学外,小区内部有锦秋幼儿园,就在锦秋御尚锦秋御尚锦秋御尚待定3.81锦秋路699弄十七区的北侧,在锦秋路近祁连山路是上海市锦秋学校,是一所九年制学校,但具体的对口情况要以当年教育局公布的具体信息为准。

锦秋御尚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临近7号线地铁站 周边公交线路多

在锦秋花园小区对面就是轨交7号线上海大学站,但新一期锦秋御尚锦秋御尚锦秋御尚待定3.81锦秋路699弄十七区距离地铁站约1公里,步行需要一段时间。在在祁连山路锦秋路交界处有在建中的换乘站锦秋路站,距离小区约800米。

公交方面,在7号线上海大学站附近有多个公交站点,如58路、767路、宝山19路、185路、332路、宝山85路等,可以方便的达到多个地点。在祁连山路上也有767路公交车,可到达株洲路广中路附近。

锦秋御尚
发展潜力

小区成熟 发展

锦秋御尚锦秋御尚锦秋御尚待定3.81锦秋路699弄十七区系列产品作为一个开发多年的小区,虽然开始的几期房子较为老旧,但新一期的产品还是较为值得的。小区周边的配套较为成熟,轨交线路也在发展建设中,公交路线四通八达,板块潜力不容小觑。但比较可惜的是目前只剩下别墅,选择的余地不多。

锦秋御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z***c  2021-06-02 21:21: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j***6  2021-05-19 17:54: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线  2021-05-06 14:02: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