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江一品苑】豪宅接力者配套全 到底长什么样儿?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00:3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滨江一品苑位于浦东塘桥板块,预计2017年4月首次开盘,项目一共2栋楼,共30层,户型以130-260平非毛坯为主,具体开盘信息待定。户型效果图仍未出,售楼处已开放,前往参观样板间需要资产证明。

整个项目给人一种浓浓的神秘感,不过想想也可以理解,毕竟人家是位于塘桥的豪宅项目。

优点

1、项目位于浦东塘桥板块,地理位置优越
2、生活配套齐全:有 、有医院、有商业、有
3、距离陆家嘴和八佰伴商圈较近,购物方便

缺点

1、项目四周道路不够宽敞,高峰时段车辆出行会有拥堵现象
2、整体体量较小,整个小区共2栋
3、目前待售,未来售价会较贵

价格4.00分/5分

地段稀缺 价格预计也将不菲

据了解,塘桥区域内在售的项目都是280平以上的大面积为主,项目共有两栋楼,共30层,户型以130-260平非毛坯为主,预计2017年上半年开盘。小面积段的产品在区域内算是少见的。而区域内的二手房价格也是不菲的,加上项目在如此优越的地段,未来售价会较贵,普通购房者预估难以承受。

配套5.00分/5分

北 东医院南商业 生活配套齐全

滨江一品苑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生活便利指数高。医疗设施方面有交大附属上海儿童医学 和仁济医院,与项目仅一街之隔的距离,其中仁济医院属于三家医院,医疗配备较好。

资源方面,爱绿幼儿园(塘桥分园) 冰厂田幼儿园(浦东南路分园)、浦东南路 (本部)、此外还有海富幼儿园、萌芽 、浦东南路 等 ,可以保证业主子女的 。

商业配套方面,就更加丰富了。蓝村路美食街 度甚高,以食为主,火锅城、中餐厅、面馆、烧烤、麻辣烫等满足不同需求。购物商场有易初莲花、沃尔玛、联华大卖场,巴黎春天位于项目北部,且卖场皆有免费班车发往市区的各个方向。

滨江一品苑
地段交通5.00分/5分

4/6双轨交 +众多公交线路 出行较便利

滨江一品苑所处板块地处南浦大桥内环,复兴路隧道、人民路隧道、延安东路隧道、西藏路隧道、董家渡轮渡等,驾车10即可到达八佰伴商圈及陆家嘴商圈,市区内道路规划时间久,道路偏狭窄,上下班车辆较多的时候较拥堵。

项目周边有2条轨交线路,4号线连接浦西,6号线贯穿浦东,日常轨交出行很便捷。站点离项目也都 ,4号线塘桥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400米,而6号线上海儿童医学 直线距离在600米。

公共交通方面,项目一公里范围内的东方路、浦建路、浦东南路都是浦东交通线路密集,整体路况都较顺畅,公交通达性较好。

滨江一品苑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地理位置优越 可期

滨江一品苑位于浦东新区塘桥板块,塘桥板块原本就是一个成熟的以自住为主的区域。据了解项目原名叫东樱花苑,大概于1995年左右开工建造,其前身是酒店,距今产权年限缩短了近20年,不过总理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结束后的答中外记者问明确表示:房屋70年产权到期可续期不影响交易,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

随着地段 日益体现,人口密度逐年增加,板块品质也由此不断在提升,项目未来的 还是可期的。

滨江一品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开***丹  2024-04-05 20:08: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逗***多  2024-03-23 13:40: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追***y  2024-03-10 21:51: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