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山又出新盘 你更喜欢哪一个

2017-03-20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金山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眼中的房价相对较低的地区,正因如此,尽管距离市区有一定的距离,但近年来金山的楼市仍然保持着热度。近期位于金山开发区的金水湖园区又建起2个新盘,他们究竟怎样,这就来一睹为快。

基本信息PK

金山金水湖园区位于金山开发区内,为金山区重点打造的科创园区之一,目前园区内已有不少企业入驻,具备了一定的人气。今天介绍的2个项目均位于金水湖园区内,他们分别是新华御湖上园和华纺和成未来派。

新华御湖上园是新华地产在上海的首个项目,总占地约69000平,总建筑面积约13800平,总户数1376户,一期推出340户,均为临湖3房景观房。

华纺和成未来派由华纺&和成打造,占地面积76805平,总建筑面积186000平,规划户数1500户,户型面积段由52平至125平,1房-4房都有。

详细信息PK

楼栋户型PK

楼栋方面,新华御湖上园和华纺和成未来派均为高层建筑。户型方面,新华御湖上园主打3房,面积段由82-97平不等;华纺和成未来派面积段较为52-125平,1房-4房都有。

新华御湖上园均为南北通透,所有户型都做到了3开间朝南,89平及以上的户型都做到了2个卫生间,空间利用率较高,同时也方便后期的使用。

华纺和成未来派仅52平的1房小户型南北不通,其他户型也均为南北通透,77平做到2房2厅1卫,90平做到2+1房2厅1卫,95平做到2+1房2厅2卫,119平做到3+1房2厅2卫外加一间储藏室,所有户型均是动静分离的格局,动线分布合理。

因此,如果选择3房,新华御湖上园选择面会更大一些,但如果喜欢小户型,华纺和成未来派会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楼栋户型PK

楼盘品质PK

楼盘品质方面,新华御湖上园作为新华地产在上海的首个项目,项目的外立面部分采用石材筑造,较有层次感;相比之下,华纺和成未来派大部分楼座外立面用的是仿石涂料筑造而成。二者相比来说新华御湖上园品质自然会略显高档一些。

而就小区绿化及地面来说,从沙盘图展示的情况来看,2个项目均没有实现人车分流,均留有地上车位和车行道路。

楼盘品质PK

楼盘景观及位置PK

位置方面,新华御湖上园向西过马路即可到达金水湖公园绿地,而华纺和成未来派则需要步行约500米才能到达公园。景观上,在没有遮挡的情况下,新华御湖上园的西侧的楼座可以从侧门鸟瞰金水湖公园,视野相对较好。不过,在与公交车站的距离上,华纺和成未来派略胜一筹,出行也相对方便那么一点。

楼盘景观及位置PK
楼盘景观及位置PK

优劣势PK

新华御湖上园优劣势列举

新华御湖上园优势:

1. 新华御湖上园以3房为主,空间利用率较高;2. 项目靠近金水湖公园,生态环境相对较好;3. 项目附近有产业园区,有一定人气;

劣势:

1. 距离市区相对较为遥远,公交线路较少,进城出行成本较高;2. 周边配套设施多数在建,生活便捷性相对不那么好;3. 周边多个地块在建,入住后难免受到施工车辆的影响

新华御湖上园优劣势列举

华纺和成未来派优劣势列举

1. 华纺和成未来派户型面积段较大,可选择性较大;2. 项目小户型较多,总价相对可控;3. 项目附近有产业园区,有一定人气;

劣势:

1. 距离市区相对较为遥远,公交线路较少,进城出行成本较高;2. 周边配套设施多数在建,生活便捷性相对不那么好;3. 周边多个地块在建,入住后难免受到施工车辆的影响

华纺和成未来派优劣势列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