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纺和成未来派】金山金水湖畔老盘还会卖1字头么

来源:房天下 2017-03-28 0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华纺和成未来 于金山金水湖园区内,是金山金水湖园区内 个建起来的楼盘,由华纺&和成集团开发,该集团于2017年年初拿下了项目 的地块,楼板价9500元/平。华纺和成未来派华纺和成未来派华纺和成未来派待定3.98夏宁路与九工路交口021-67271555占地76805平方米,户型面积段从52平-125平不等,预计2017年主打90-95平3房及119-125平4房。

优点

1. 金山金水湖公园,环境优美
2. 金水湖产业园区内,周边企业较多,上班方便
3. 户型面积段多样,可选择性大

缺点

1. 距离市区较远且交通不那么便利
2. 周边配套仍在建设中,生活便捷程度不高

价格5.00分/5分

首开均价1万1 属于上海价格较低的区域

华纺和成未来派华纺和成未来派华纺和成未来派待定3.98夏宁路与九工路交口021-672715552016年4月首开均价11000元/平,远低于当时的上海新房成交均价。虽然华纺和成未来派目前处于待售的状态,暂无房源,价格也待定,但是项目开盘的价格还是可以期待的。

华纺和成未来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面积段多样 本次主推90平左右3房

户型方面,华纺和成未来派华纺和成未来派华纺和成未来派待定3.98夏宁路与九工路交口021-67271555户型面积段从52平-125平不等,2017年上半年预计主推的户型为90平左右的3房,户型总体上做到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公用的卫生间还做到了干湿分离,95平的3房主卧还留有衣帽间的位置,十分实用。朝北的房间设有阳台,既可作为工作阳台摆放洗衣机或晾晒衣物,也可以将阳台封闭,纳入到室内空间,拓展居住面积。

楼栋方面,华纺和成未来派华纺和成未来派华纺和成未来派待定3.98夏宁路与九工路交口021-67271555全部为高层,容积率1.8,楼间距可以得到较好的保证。

华纺和成未来派
华纺和成未来派
配套3.50分/5分

规划为产业园区 配套尚未完全动工

华纺和成未来 于金山金水湖园区内,园区内部已建成一个规模较大的产业园区和科创基地,已有多家 企业和一些创业公司陆续入驻。园区内目前已建成一个大型的生态公园,并特意花重金打造了一座人工湖,环境优美。项目 就在建设一所双语 。不过截止目前其他的配套设施尚没有开工,预计将根据区域内住宅区的建设情况陆续开工建设,以确保资源能够得到充分的利用,因此其他设施目前暂未开工。

华纺和成未来派
地段交通3.50分/5分

位于金山重点打造的产业园区内 但距离上海市区较远

华纺和成未来 于金山重点打造的金水湖产业园区内,项目向东约5公里左右即可到达G15沈海高速的出入口,沈海高速为中国沿海高速路网中的大动脉,通过G15高速公路可以方便的到达上海市区,也可以快速抵达杭州湾沿岸的各个重要城市,不过如果经常前往上海市区,过路费会较为昂贵。公共交通方面,项目向北约1公里即可到达莲卫专线车站,可以 1号线莲花路站,总体来说还算方便。

华纺和成未来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线  2021-05-05 14:23: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家  2021-03-11 17:16: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