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次置业选两房 17号线300米内80多平两房推荐

2017-05-03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17号线连通朱家角生态区和虹桥商务区

上海轨道交通17号线,原为轨交R2号线青浦段,为上海市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的一条重要轨道交通线。东起虹桥火车站(本站与2号线同台换乘),沿崧泽大道南侧平行西行跨越G15沈海高速公路后接转沿盈港东路、盈港路西进青浦城区、淀山湖新城,进入朱家角地区后走向沿318国道南侧平行至东方绿舟。共设13座地铁站,全长35.3公里,将串联起赵巷、朱家角、青浦新城、虹桥枢纽、东方绿舟等重要地区,将于2018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17号线作为青浦区内的一条地铁大动脉,对区域的交通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对居住在青浦的人,特别是在市区上班和经常出差的人,以后去虹桥火车站或者上海市区人民广场均将变得十分方便快捷。

17号线连通朱家角生态区和虹桥商务区

好房推荐

东渡悦来城:87平两房 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50米

距离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约50米

东渡悦来城位于青浦新城,东北面是青浦城区成熟配套区,西南面是朱家角古镇及淀山湖生态休闲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万方,产品类型为大型主题商业、购物中心、精品酒店、高档住宅和地标办公。其中购物中心区别于传统的“盒子式”商业,独特的“峡谷式”购物中心,融入灵动的叠水、瀑布、森林、河流、湖泊等元素,并搭配独特的剧场式双舞台设计……将自然生态环境、文化艺术与休闲娱乐的商业氛围融于一体,极大的增强购物消费的体验感。除了颇具特色的购物中心以外,项目在1#、2#、3#、4#楼及01、02地块购物中心的沿街外侧,还有可销售的2-3层沿街商铺,建筑总面积约为2万方;4幢住宅的主力户型为85-95平米的二房,100-125平米的三房。

距离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约50米

东渡悦来城距离在建中的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约50米,距离非常的近,乘坐10站可达虹桥火车站换乘2/10号线,通达市区;周边配套大都在建中,除了项目自身在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还有青浦万达茂在建中,周边的配套还是比较完善的。

户型推荐—87平两房两厅一卫

东渡悦来城的87平两房户型比较方正,各个功能区的划分也非常的合理,入户之后是餐厅,然后是客厅,再向里走依次是厨房、卫生间及主次卧,卧室布置在最里面,可以减少客厅声音的干扰。由于这个户型为中间套,所以在通风上要略差一些。

备注:黄色箭头表示各个功能区导示图

户型推荐—87平两房两厅一卫

新华联奥莱悦府:83平两房 17号线嘉松中路站300米

距离17号线嘉松中路站约300米

新华联奥莱悦府位于青浦区嘉松中路沈泾塘支路,新华联奥莱悦府东至嘉松中路、南至佳杰路、西至佳迪路、北至佳恒路。 新华联奥莱悦府由16栋叠加别墅与7栋小高层组成,叠加别墅为上叠和下叠,小高层为12层,一梯两户,整个小区是标准的南低北高的建筑布局,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小区自带会所、室内恒温游泳池以及北侧沿街底商的便民配套。

距离17号线嘉松中路站约300米

新华联奥莱悦府距离在建中的17号线嘉松中路站约300米,17号线建成通车之后,仅需乘坐5站即可到达虹桥火车站,可换乘2号线和10号线,非常的方便快捷,另外项目周边还有青浦奥特莱斯、吉盛伟邦和米格天地等配套。

户型推荐—83平两房两厅两卫

新华联奥莱悦府83平两房户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两个卫生间,一个靠近次卧,一个靠近主卧;在功能区的划分上,两个卧室一南一北:主卧在南,次卧在北;沿着黄色的导示,可能发现,餐厅的位置设计不是非常的合理,位于整个户型的中间,而这个地方往往走动比较频繁。

备注:黄色箭头表示各个功能区导示图

户型推荐—83平两房两厅两卫

综述

80多平的两房,由于面积上相对较小,总价也会相应的低一些,是很多首次置业者的首选户型,相比配套完善性,周边的交通情况的便捷程度更容易左右购房者的选择,因此这次推荐的户型均为交通非常方便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