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跟着轨交去买房 轨交5号线延伸段楼盘大推荐

2017-05-09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5号线延伸段9座车站点具体为:东川路站、江川路站、西渡站、肖塘站、奉浦站、环东路站、望园路站、金海湖站、奉贤新城站

上海轨道交通5号线延伸段建成后换乘线路:东川路站可换成轨交5号线,可去往莘庄,换成轨交1号线。

上海轨道交通5号线延伸段最新工程进度:目前5号线南延伸段7个站点主体结构都已完成,其中3处高架点正进行二次结构的建设,包括人行天桥、站点上下电梯工程等。另外4处地下站点也进入了铺轨及装修工程,力争在2018年实现正式通车运营。具体推荐情况如下:高架区间:栏板施工完成75%;肖塘站:二次结构墙体完成90%;奉浦站:二次结构墙体完成30%;望园路站:3号口底板完成,现在正在拆除第二道支撑,1号风亭地下结构完成;环城东路站:3号口第二道砼支撑养护;明挖区间:逃生平台和区间当水沟完成,配电房基础完成50%;金海湖站:主体结构及附属3号出入口均已完成,车站内部二次结构站台板、轨顶风道施工完成,优质结构参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奉贤新城站:主体及4号出入口均完成封顶,站内站台板及轨顶风道全部完成,主体结构优质结构参评已完成。

上海轨道交通5号线延伸段后续工程推进时间表:

9月:轨道铺设全线贯通;10月:全线通电 ;11月:列车将上线调试

好房推荐

金汇镇全新盘 预计2017年5月底首开

全新盘 预计5月底首开

禹洲雍贤府项目为奉贤区南桥新城15单元05A-02A区域地块,该地块于2015年11月6日被禹洲集团已23.15亿拿下,楼板价为13242元/平,项目容积率1.6。该项目位于奉贤浦星公路大叶公路交汇处,小区由14幢小高层、3幢洋房和26幢叠加别墅组成。项目预计2017年5月底将首次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据前期拍地时规定,该项目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项目住宅总建筑面积70%,计122378.37平方米;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0%以上(87413平方米)。

全新盘 预计5月底首开

周边配套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禹洲雍贤府项目周边环境有待开发,目前配套主要依靠金汇镇和南桥,金汇镇距离项目更近,这边有汇欢商业广场、农工商、万家福等超市,还有一些沿街商铺及餐饮店,基本生活需求可以满足。

周边配套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交通便捷 出行便利

目前该项目周边只有在建的轨交5号延长线和8号线延伸段。距离项目较近的站点是5号线西渡站和8号线汇臻站,其中8号线汇臻站距离项目更近,大约3公里。

BRT快速公交:BRT公交站点南行港路站点位于该项目的西南方向,距项目约500米。规划的上海第一条快速公交线BRT已开工,预计2018年完工并投入使用,以前滩CBD为终点站,同时也是地铁6、8、11号线三线换乘车站。

公交线路:目前小区附近的公交站点是大叶公路浦星公路站,这边公交线路有莘团线、川奉专线、海航专题及南申专线,南申专线和海航专线可直达8号线沈杜公路地铁站;莘团线可直达1号线外环路地铁站;川奉专线是南桥通往川沙的一条公交线路,这几条公交线路程都比较长,经过站点较多,基本都是跨区域线路。

交通便捷 出行便利

南桥全新盘 预计2017年5月份首开

全新盘 预计5月份首开

桐南美麓项目位于奉贤金海公路广丰路交汇处,项目由叠拼别墅和公寓组成,项目占地面积87916.4㎡,建筑面积为158249.52㎡,小区容积率为1.8,物业公司为东原物业,绿化率为35%。桐南美麓项目为全新盘,目前并未开盘,具体价格信息待定。目前桐南美麓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无在售的新房。

全新盘 预计5月份首开

距离望园路站约有3公里 出行便利

目前桐南美麓项目周边并无大型商业配套,距项目近的商业有800米左右的金水苑商业街,另项目周边规划有约2000方公建配套,包含老年活动、业主委员会等 、童梦童享功能景观组团。

但是该项目周边暂未规划医疗配套,距离项目近的医院打大概有4公里左右;资源上也略显不足,周边仅有金水苑。

桐南美麓项目漕河泾开发区南桥园区,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奉贤6路和浦卫专线,可直达南桥市区和浦东,距离5号线延长线望园路站约有3公里,距离BRT站点南行港路站大约有2公里,预计2017年下半年通车。

如果考虑自驾的话,周边有虹梅南路隧道可去往闵行,距离S4沪金高速大叶公路出口大约有4公里左右,总体来说项目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是便利的。

距离望园路站约有3公里 出行便利

奉贤新城地铁站旁 拥南桥新城配套

银河丽湾二期项目位于奉贤南桥新城百通路88弄4号,靠近南桥新城商务中心。项目由8栋26-33层高层组成和一栋办公楼组成,绿化率为35%,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项目建筑面积156581平方米,容积率为3.8。

银河丽湾二期位于南桥新城商务中心,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衣食住行全部满足。距离苏宁生活广场步行仅有300米的距离,距百联购物广场800米左右,医疗设施的话有1.5公里左右的奉贤区中心医院;教育设施的话有距离项目500米左右的奉贤中学。

银河丽湾二期周边500米范围内有奉贤4路,奉贤3路,奉贤8路等公交站,距离在建的地铁5号线延长线南桥新城站大约有400米距离,距离南桥汽车站1.5公里左右,自驾的话,周边有沪金高速、林海公路,可以说出行无论是公共交通还是自驾,都非常便利。

综述

其实奉贤区还有多个楼盘可供购房者选择,如秋月朗庭上东区、天和前滩时代、天和尚上海、望园豪庭、中粮南桥半岛、阳光星期8明庭等,每个楼盘都有各自的优劣势,具体买哪一个楼盘还要看自身的实际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