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信达VS绿地 同为松江新城住宅孰高孰低?

2017-05-11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松江新城作为松江重点建设的区域之一,近年来发展的风生水起。区域内松江万达广场早已开始营业,万达金街上大小商铺林立,还有麦德龙超市、保利西子湾风情街等商业配套,三迪曼哈顿的商业办公也在建设中。除了商业配套之外,交通方面依托9号线连接松江和市区,新城内辅以密集的公交网络,方便区域内居民出行。松江新城内住宅项目不少,但大多售完,目前还有新房房源在售的项目为信达蓝尊和绿地林肯公园。这两个项目具体情况如何,各项指标孰高孰低,具体情况来比比看。

基本信息PK

信达蓝尊和绿地林肯公园都位于松江新城板块,两个项目仅一路之隔。从项目的基本信息可以看出,两个项目体量相差不大,信达蓝尊总户数为1085户,建筑面积在12.5万方,为纯住宅小区;绿地林肯公园建筑面积为15万方,其中9.5万方为住宅,总户数为812户,自带6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从这点上说,两个项目各有亮点,信达蓝尊为纯住宅小区,不受其他因素打扰,而绿地林肯公园自带商业,生活方面比较便利,这就看购房者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两个项目容积率都是2.0,从居住舒适度上讲不分优劣;物业费信达和绿地分别是3.50元/㎡·月和3.20元/㎡·月,相差不大,通常来讲物业费高的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好,但物业开销会更大。

从基本信息来看,两个项目差别较小,不分胜负。

详细信息PK

户型PK:绿地林肯公园户型选择范围更广

信达蓝尊的户型以77平2房-105平3房为主,绿地林肯公园的户型为80平2房-145平4房,就选择范围来讲,绿地林肯公园的选择性更广一些。

具体来看,信达蓝尊主要受众为刚需、刚改群体,既有77平2房的小户,也有105平的阔绰3房,但再大一些的户型就没有了。

绿地林肯公园的户型就多样一些,80平2房适合刚需群体,若需要3房户型,可选95平或115平户型,4房户型有145平。

两房PK来看,信达蓝尊77平户型2室2厅1厨1卫设计,三开间朝南,生活区和休息区分开,动静分离,整体布局合理;绿地林肯公园80平户型为2室2厅1厨1卫设计,为全朝南户型,两间卧室和客厅均朝南,客厅连接阳台,采光良好。卫生间为干湿分离设计,卫生整洁。但从西侧卧室前往卫生间要穿过客餐厅,较为不便。这两个户型信达较优。

三房PK的话,信达蓝尊105平户型为3室2厅1厨2卫设计,整体方正,主卧设有衣帽间,户型紧凑;绿地林肯公园115平户型也是3室2厅1厨2卫设计,主卧有独立的卫生间,厨房为U型设计,卫生间干湿分离。不同的是客厅和餐厅分开,这方面绿地这个户型较好。

4房仅绿地林肯公园有,145平户型为4室2厅1厨3卫设计,户型宽阔,四开间朝南,两间卧室带有独立的卫生间,生活起居不受打扰;客厅餐厅分离。

户型PK:绿地林肯公园户型选择范围更广
户型PK:绿地林肯公园户型选择范围更广

配套交通PK:位置相邻共享交通配套

信达蓝尊和绿地林肯公园项目仅一路之隔,交通及配套方面相差不大。

交通方面,信达蓝尊距离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约2.9公里,绿地林肯公园距离地铁站约2.6公里,绿地离地铁站更近一些,但相差不大。这个距离略微尴尬,步行的话会觉得有点累,可选择骑车或者公交车接驳。在两个项目周边,茸惠路上有松江11路,可到达松江汽车站;目前在郭家篓街(两个项目之间道路)上有个临时站,但后续项目建成后是否还存在不得而知。目前松江在建有轨电车,建成后可直达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自驾方面,由于地理位置原因,若前往市区上班所需的路程还是比较长的。

配套交通PK:位置相邻共享交通配套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西侧距离约1公里为松江万达广场,目前已经开业运营,万达周边的商业街也已开业,平日还是有不少的客流量的。在万达广场西南侧,麦德龙也已经开业,周边的商业配套还是比较高端成熟的。除了万达广场之外,项目本身自带约6万方的商业配套,也能够方便业主平日的生活。

教育配套方面,两个项目之间就有中山第二幼儿园、中山第二小学,均为公立学校,但能否上学需要看当年教育局公布的对口学校信息。

优劣势PK

信达蓝尊

优点:

1. 靠近规划中的松江商务园区

2. 靠近松江万达等大型配套设施,生活相对便捷

3. 主打中小户型,总价总体可控

缺点:

1. 距离地铁站相对较远

2. 周边写字楼入驻率一般

3. 小区周边有地块尚未开发

绿地林肯公园

优点:

1. 项目属于松江新城EBD范围内,临近已开业的松江万达广场;

2. 项目周边有公立的幼儿园和小学,但对口情况要以教育局当年公布的对口信息为准。

3. 项目户型为80-145平2-4房,户型的选择性较多。

缺点:

1. 松江新城EBD仍在建设中,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完全建好。

2. 项目距离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约2.5公里,距离较远。

3. 项目交房时间预计在2018年6月,购房者需要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