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看配套 17号线城市综合体旁楼盘推荐

2017-05-15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在“十二五”规划中,青浦区“转变旅游发展方式”的产业升级被提上日程,为加快青浦区围绕旅游业培育成现代服务业的大局,将从17号线在青浦途经的汇金路站、青浦站(原外青松公路站)、漕盈路站、淀山湖大道站、朱家角站等五个站点规划五大城市综合体,形成一站式的旅游、文化、商住核心圈,以此带动青浦板块的全面腾飞。本次选取三个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综合体并介绍下旁边的楼盘。

买房看配套 17号线城市综合体旁楼盘推荐

好房推荐

青浦宝龙城市广场旁 17号线汇金路站600米

地铁上盖大型城市综合体

青浦宝龙城市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领袖——宝龙地产在上海青浦区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为17号线汇金路地铁站上盖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风情商业街、酒店式公寓、SHOPPINGMALL、高档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多重业态,总建筑面积35万㎡,建成后将成为西上海全业态都市生活中心,填补区域一站式商业空白,满足区域内消费者的全方位时尚生活需求。

地铁上盖大型城市综合体
地铁上盖大型城市综合体

自带商业配套+青浦宝龙城市广场

源昌幸福里位于青浦新城崧泉路782号(近华科东路),项目前身为青浦区赵巷镇27A-08A、30A-01A地块,地块于2014年7月30日被上海源昌置业有限公司竞得。项目由7栋高层住宅和商业组成,高层住宅户型面积为90平和117平三房,商业配套面积为12000方。项目距离在建中的17号线汇金路站和青浦宝龙城市广场约600米,青浦宝龙城市广场为17号线汇金路地铁站上盖综合体,从项目出发,步行可以轻松到达,非常的方便。

自带商业配套+青浦宝龙城市广场
自带商业配套+青浦宝龙城市广场

成熟的配套 美好的未来规划

青浦第一高度170米

青浦绿地中心建筑面积330902.5平米,项目集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内的超大型地标级综合体。其中办公部分将以“西虹桥·总部中心+创智商务领地”为理念,形成集五星级酒店、甲级办公楼、智能化生态系统于一体的170米高的青浦新地标。此外,该综合体的一部分将成为创意、创业园区,为中小型企业及需要平台扶持的小微企业,提供科技智能化办公环境。

青浦第一高度170米
青浦第一高度170米

享老城新城配套

景瑞城中公园位于青浦区城中北路598弄,是青浦老城的核心地带,自带五万方ONEKM广场商业街。项目距离在建中的17号线青浦站和青浦绿地中心约800米。项目于2016年12月19日首次开盘,户型为93平、118平3房。景瑞城中公园距离青浦老城距离较近,配套相对成熟完善一些,另一方面距离在建中的17号线青浦站和青浦绿地中心距离也较近,交通相对也比较的方便,未来的前景也比较容易被人看好。

享老城新城配套
享老城新城配套

青浦万达茂对面 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400米

以文化娱乐为主的万达第四代综合体

青浦万达茂总建筑面积447562。项目由2栋4层购物中心、4栋22层办公楼、1栋16层商业楼及2栋21层住宅楼组成。青浦万达茂除了商业配套的常规元素,万达集团还引进了特色主题式体验项目——大型室内儿童乐园和电影科技乐园。室内儿童乐园围绕儿童主题设置多媒体互动游乐设备、包括室内蜡像馆、惊魂电梯、异度听音室、极速飞车等国际一流体验设施,打造奇异画廊、魔幻杂技演出、主题演艺酒吧为主的特色休闲场所,为家庭和儿童设置科技梦幻体验屋,怪博士实验室等科技游乐项目,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文化、娱乐体验。

以文化娱乐为主的万达第四代综合体
以文化娱乐为主的万达第四代综合体

与青浦万达茂仅隔一条马路

首创禧悦翠庭位于青浦区盈浦街道黄泥娄路287弄(黄泥娄路观云路)。项目北侧约200米为在建中的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与项目一路之隔的是45万方的万达第四代综合体。项目于2016年12月30日首次开盘,推出的产品有花园洋房和。花园洋房户型为87-127平2-4房,高层户型为90平、93平3房。

17号线淀山湖地铁站作为青浦城区与朱家角旅游区之间的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的集合地,不管是在建的商业配套,还是周边的交通状况,都将是非常的完善,尽管目前以在建的工地为主,一旦建成营业,周边将会积聚大量人流和人气,首创禧悦翠庭作为与青浦万达茂仅一路之隔的住宅项目,选择置业这里的购房者也将体会到极大的便利。

与青浦万达茂仅隔一条马路
与青浦万达茂仅隔一条马路

综述

17号线是青浦连接虹桥商务区和朱家角旅游区的一条大动脉,沿线的城市综合体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待建成投入使用之后,对周边楼盘的配套完善性的提升是非常的明显,也会大大提高沿线居民的生活便利性,本文提到的三个综合体,是三个比较大的,17号线沿线还有其他的综合体在建,对青浦商业配套的提升是不言而喻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