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给金山带来了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7-05-27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待定3.99润兴路8弄30号189-18979126位于金山枫泾板块兴塔镇润兴路8弄30号,距离高铁金山北站大约3公里左右的距离。项目占地面积22587.00平,容积率1.01,整体由洋房及叠加别墅组成,规划户数244户。

优点

1. 容积率1.01,建筑密度相对较小,舒适度相对较高;
2. 位于上海市郊,周围环境较好;
3. 位于金山兴塔镇,周边有基本的生活配套;

缺点

1. 距离上海市区相对较远
2. 周边公交线路较少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主打改善型洋房及叠加别墅

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待定3.99润兴路8弄30号189-18979126容积率1.01,项目主打建面约90平左右的3房及建面约150-160平的叠加别墅。从已公开的示范区来看, 项目的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洋房为2房朝南,有卧室及客厅朝南和双卧室朝南2种户型,动静分区合理,尺度舒适。叠加别墅户型尚未公开。

碧桂园玫瑰公馆
配套4.00分/5分

靠近兴塔镇 有基本的生活配套

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待定3.99润兴路8弄30号189-18979126位于金山枫泾板块兴塔镇润兴路8弄30号,项目距离兴塔小学直线距离约200米,距离社区超市约200米,项目向南直线距离约500米即为兴塔镇,镇上有多家较大的商业银行及药房、餐厅、卖场等生活配套设施。就医方面,项目步行约1.3公里即可到达枫泾镇卫生服务中心。生活总体较为便利。

碧桂园玫瑰公馆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周边有公交 距离金山北站约3公里

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待定3.99润兴路8弄30号189-18979126向南直线距离约500米即可到达成功公交车站,有金枫线、枫泾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可前往朱泾镇及枫泾古镇换乘高速公交前往市区。项目与金山北站的直线距离约3公里,可换乘高铁前往上海虹桥及其他高铁沿线地区。自驾方面,碧桂园玫瑰公馆向南直线距离约1.3公里可上S36高速公路,向西北直线距离约5.5公里可上G60高速公路,进上海市区需要支付通行费。

地段方面,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待定3.99润兴路8弄30号189-18979126位于金山枫泾镇和朱泾镇之间,项目距离枫泾古镇直线距离约6公里,距离朱泾镇直线距离约8公里,2个都是金山区内较大的镇。

碧桂园玫瑰公馆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碧桂园打造 人车分流

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碧桂园玫瑰公馆待定3.99润兴路8弄30号189-18979126由碧桂园打造,项目除了围绕小区的一条车行道外,不再有其他车道,主体部分实现了人车分流,确保了小区内部的活动空间。小区绿化由马来西亚团队参与设计,小区后期由开发商自持的物业管理,该物业拥有国际一级物业资质。

碧桂园玫瑰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峰***枫  2021-03-11 18:40: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吧***唧  2021-02-23 21:34: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