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相同地块不同开发商 改善型别墅哪个更贴心

2017-06-09 01:00作者:房天下

[摘要]说到佘山的别墅,大家普遍都想到“千万豪宅”“独门独院”等高大上的词汇来形容,不少购房者的买房梦就是想在佘山来一套属于自己的别墅。目前在板块内,有一个面积超60万方的大盘,有新城和上坤两大开发商联合打造,整体的容积率为1.0,是一个以别墅为主的社区。整个社区有八个地块,一期早前已经售出,之后新城推出两个地块,上坤推出两个地块,两方目前主推的房源都是别墅,具体情况如何,可以比较一二。

基本信息PK

提起佘山的别墅项目,不得不说到新城上坤樾山这个大项目。此项目整体位于松江区佘山板块,共计涉及8宗地块,占地40万方,其中商业占地11万方,住宅29万方,规划建设为63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其中规划约8万方商务办公,约3万方商业中心,以及幼小初教育、老年社区等资源,售楼处距离9号线佘山地铁站约800米。项目由新城控股与上坤置业联合打造,两个开发商分别推出了不同物业类型的房源,其中上坤开发的项目有新城上坤樾山美墅,主推联排和叠加别墅,目前叠加已售完;新城上坤樾山四季,主推洋房和叠加别墅,目前仅有少量房源。新城开发的项目有新城上坤樾山明月,主推合院别墅及部分叠加;新城上坤樾山璟里,主推住宅,目前已售完。本文主要对比的是目前还有房源在售的新城上坤樾山明月和新城上坤樾山美墅。

二者从本质上来讲都是联列别墅房源,新城上坤樾山美墅在售的是建面约115-119㎡小联排、约151㎡和168㎡大联排,总价660万/套起,高至八百多万一套,具体价格要看位置和面积。新城上坤樾山明月主售合院别墅,面积段约119-140平,总价在700万-850万/套;类独栋别墅170-190平,总价约1200万/套,叠加别墅已基本售完。

从价格来讲,总价不足千万的别墅也是改善置业的另一个选择,毕竟总价千万在地段较好的市区或许只能买到2房或3房,但在外环外的地段或许能找到居住度更为舒适的别墅房源。

详细信息PK

户型PK:合院别墅VS传统联排 各有千秋

新城上坤樾山明月项目主推的是合院别墅,北面有部分叠加别墅,南面为类独栋别墅,中间合院别墅分为若干个组团,每个组团分为2街6巷,由16-18户组成。

合院房源设计了多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19-140平,类独栋别墅建筑面积约170-190平。其中较为实惠的户型为合院127平户型,可以设计成5房2厅4卫,3间为套房。此户型的面宽超8米,一层设计了餐厅客厅,另有一间套房,二层为两个房间,其中一个带有独立的衣帽间和卫生间;三层整层为套间,包含主卧、书房、卫生间。此户型比较大的亮点是地下室,整体使用空间较大,可以设计成两层挑高,增加使用空间。另外每户都有不同面积的花园。

户型PK:合院别墅VS传统联排 各有千秋

新城上坤樾山美墅项目主推的是联排别墅,目前还有115-119㎡小联排、约151㎡和168㎡大联排。151平联排为地上三层设计,带有地下室、花园、阁楼,地下室可设计为双层挑空。一层客厅餐厅朝南,采光和通风佳,厨房分布在餐厅北侧,做饭用餐时比较方便,还配备了卧室,可以作为客卧或老人房;二层是两间套房,均有独立的卫生间,南侧的卧室也可以按照需求设计成衣帽间或者作为亲子活动的游戏区。三层整体为套间,有衣帽间/休息区的设计,北侧有大露台。项目上下楼层较多,预备了电梯井,可以自行安装室内电梯。两个项目的别墅均为毛坯交付。

配套交通PK:处于同一小区 共享社区配套

新城上坤樾山明月和新城上坤樾山美墅都属于新城上坤樾山,项目售楼处距离距离9号线佘山站约800米,由于项目整体体量较大,该地块距离地铁站还是有一定距离,步行需要一定时间;具体来讲,新城上坤樾山明月位于小区西北角,是小区内距离地铁站最近的地块。

公交出行方面,主要的公交车站也是集中在佘山站地铁站附近,方便换乘。此外,在建中的有轨电车T5 、T6线路也在项目周边。

自驾方面,可从项目出来走嘉松南路上G50沪渝高速,接驳G1501上海绕城高速、G15 沈海高速、嘉闵高架、S20 外环高速、中环路、延安路高架等主要交通线路。

新城上坤樾山项目目前周边的配套能满足基本需求,但高端配套不够完善或距离较远。在项目北面有佘山湾购物广场(距离项目仅700米左右)、奥特莱斯、米格天地、吉盛伟邦;东面有三湘商业广场,南面有松江万达(6公里左右)、保利西子湾风情街、三湘财富广场、开元地中海等商业配套。项目自身归家商业约11万方,预计未来会引进新城控吾悦商业资源。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规划建设社区医院,能满足基本医疗需求;东侧约3公里有泗泾医院;南侧约7公里有三甲级医院——第一人民医院。

学校方面,周边有私立学校,宋庆龄学校、西外外国语学校、包玉刚学校。不过具体的对口情况要以当年教育局公布的信息为准。

开发商PK:新城VS上坤均为知名开发商

这个项目比较特别的是由两个开发商分别打造不同的地块。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城控股)于1993年成立于江苏常州,业务涉及房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并于2015年在A股上市。新城控股在未来五年将开启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核驱动的战略模式,即以住宅开发为主,同时理智选取优质地块进行商业综合体的开发运营。新城2003年进入上海,在上海打造近20个项目,陆续在松江板块内打造了新城水云间和新城云间锦园等项目。

上海上坤置业有限公司,系深圳盈信投资集团下属的专业从事中国境内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开发及文化创意产业经营的合资企业。上坤先后投资创建了多家子公司,业务涉及房产开发、物业管理、艺术馆、餐饮经营等众多领域,创立仅五年,开发了上坤红树湾、上坤乐城、上坤公园天地等多个项目,涉及住宅、商业、LOFT等综合物业开发。

优劣势PK

新城上坤樾山明月和新城上坤樾山美墅主要的区别主推产品上的不同,从优势来讲,二者都是别墅小区,居住舒适度高,小区品质有保障,地理位置较近,共享小区绿化和配套,但明月距离地铁站更近一些,若选择地铁出行更为方便。

当然项目也有不如人意的地方,比如房源都是毛坯交付,若想后期自住还需要准备额外的装修款,丰俭由己;项目的交付时间较久,需要等待的时间较长;以及整个地块的开发周期较长,后期还有地块发展建设,对前期交付的业主或有一定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