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轨交17号线正在“热滑”测试!周边楼盘大盘点

2017-06-21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轨交17号线已启动“热滑”测试

家住在青浦的小伙伴们,你们期盼已久的17号线又有进展!据“上海发布”报道,目前轨交17号线正在进行“热滑”测试,预计本月底前进行列车信号测试,有望今年底前开通试运营。

青浦区新闻办说,17号线设置13个车站,打通了多个景区、交通枢纽和热门商圈。通车后,青浦去市中心花费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轨交17号线设置13个车站(虹桥火车站站、诸光路站、蟠龙路站、徐盈路站、徐泾北城站、嘉松中路站、赵巷站、汇金路站、青浦新城站、漕盈路站、淀山湖大道站、朱家角站、东方绿舟站),打通了景区、多个交通枢纽和热门商圈。

下面,笔者就大家来盘点一下在建中的轨交17号线沿线有哪些热门楼盘。

轨交17号线已启动“热滑”测试

好房推荐

距17号线漕盈路站约300米

近17号线漕盈路 全装修3-4房

新城盛世位于青浦盈浦街道盈港路淀湖路交汇处,项目距离在建中的轨交17号线漕盈路站直线距离约300米。新城盛世由总高12-14层的高层与小高层组成,容积率2.2;户型方面,新城盛世主打的建面约112平3房及建面约134平4房做到了4开间朝南,主卧有独立的衣帽间及卫生间,全屋带中央空调及地暖。

近17号线漕盈路 全装修3-4房

靠近建设中的轨交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

小高层及叠加混合社区 500万住小叠加

中南君悦府则是叠加洋房(叠加别墅)及小高层公寓的混合社区,主力户型面积段约89-132平。容积率2.0。中南君悦府的小高层总高11-12层,面积段69-89平,叠加洋房(叠加别墅)总高8层,面积段89-132平。装修方面同样采用了地暖、中央空调等配置,舒适性同样得到了保证。项目预计2018年6月交房。

户型方面,中南君悦府楼盘中建面约89-132平的改善户型均被设计成了叠加别墅的样式,即总高8层,一梯2户,一户占2层。按吴先生500万的预算,以项目叠加别墅部分45000元/平的均价计算,吴先生只需少量增加预算就能住上建面约114平的叠加别墅。而从功能分布上,中南君悦府114平的叠墅下层主要为会客区,有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卫生间及一个小卧室,可供客人或家里老人居住,上层为休息区,有2个卧室及一个卫生间,布局上动静分离,卫生间干湿分离,楼梯间下方还可用作储物。

小高层及叠加混合社区 500万住小叠加

近在建中17号线汇金路站

近轨交汇金路站 周边配套较为成熟

源昌幸福里位于青浦崧泉路782号(近华科东路),靠近在建中的轨交17号线汇金路站。项目靠近在建中的青浦宝龙广场。项目距离青浦老城区大约700米左右。源昌幸福里由总高24-26层的高层住宅组成,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1-138平的2-4房,户型布局多样,可选择性较大。

近轨交汇金路站 周边配套较为成熟

近17号线徐盈路站

近在建中的17号线徐盈路站 社区品质较好

仁恒西郊花园位于松泽大道与徐盈路交汇处,距离建设中的轨交17号线徐盈路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左右。项目容积率1.8,占地约14万方,小区主打大面积,面积段从94-223平不等,其中94-147平的中小改善户型全部安排在小区靠近松泽大道的一排楼座内,南面紧邻菘泽大道及地铁高架线。项目周边即为徐泾动迁安置基地,有大片动迁安置房在建。作为仁恒在大虹桥西郊的徐泾打造的大型社区,仁恒西郊花园依旧保持了仁恒的一贯特色,品质并没有受到周边动迁房的影响。小区是完全的人车分流,车辆进门后全部入库,小区地面除了楼栋以外的部分全部为绿化和活动场所,可供业主休闲散步。小区中轴线上特别设计了人工水景及露天泳池,中轴线两侧灌木丛、小树林、大草坪、景观水池和雕塑错落分布,每处景观旁边均设有专门的位置供业主坐下小憩。小区绿化植被丰富、景观错落有序,给人以通透、开阔的感觉。另外小区中轴线地下还建有建有健身会所,乒乓球场、羽毛球场、恒温游泳池等设施一应俱全,仅供持年卡的业主使用。

近在建中的17号线徐盈路站 社区品质较好

综述

随着轨交的建设和青浦新城的大力发展,青浦的住宅供应量已得到显著提升,沿线还有不少正在建设中的全新楼盘可供购房者选择,这里就不再一一赘述了。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