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塘桥滨江豪宅大PK “小鲜肉”“老腊肉”谁是顶豪

2017-06-21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说起上海的豪宅,大多数人印象中豪宅,估计大都是汤臣一品,这个项目当时号称为“魔都中的魔都”,自其竣工以来,一直以上海豪宅标杆存在大家的脑海里,近乎无楼可以撼动。随着滨江一带豪宅的崛起,涌现众多例如滨江凯旋门、绿城黄浦湾、融创滨江壹号的豪宅,其 豪宅的光环也在逐渐淡去。而除了滨江一带,浦东陆家嘴周边的花木北蔡、塘桥地段众多项目,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高质量的小区品质也加入了豪宅大军,成为其的接力者!今天我们要说就是塘桥板块内2个滨江豪宅,一个是豪宅“小鲜肉”的代表,一个是豪宅“老腊肉”的典范,到底谁更一筹?!

基本信息PK

产品PK 小鲜肉九龙仓滨江壹十八产品多样略胜一筹

国信世纪海景处在陆家嘴与世博园区交界的地段,由三幢100米高、外型相近的短板式高层组成,外立面是干挂石材。三幢高层呈正南略偏西序列式布置,北侧两幢为高档住宅楼,南侧一幢为楼,沿街裙房设置商业配套及小区会所。周边拥有许多生活配套,生活较方便。项目自2011年开售至今已有6年有余,共计208套的住宅存量目前仅2套在售,现房出售,面积为1100平的顶层复式房源,总价20000万起。

距离国信世纪海景约100米九龙仓滨江壹十八2015年9月开售,与之相比俨然是“小鲜肉”一枚。九龙仓滨江壹十八虽然不是挨着黄浦江,但直线距离约300多米。项目合计10栋472套,其中4栋18层住宅,5栋17层住宅,1栋会所,户型面积为236平方米3+1房和257平方米4+1房以及340平米、365平米的五房,为带装修的大平层户型。目前项目单价12.5万/平起,在售280平-410平带装修的大平层4-5房,预计2017年年底交付。

从产品上看,小鲜肉的产品结构更丰富,可选择性也较大。

产品PK 小鲜肉九龙仓滨江壹十八产品多样略胜一筹
产品PK 小鲜肉九龙仓滨江壹十八产品多样略胜一筹

详细信息PK

老腊肉国信世纪海景顶层视野更开阔

国信世纪海景共计有三幢高层,呈正南略偏西序列式布置,北侧两幢为高档住宅楼,南侧一幢为商办楼。目前在售的2套顶层复式房源位于1号楼和2号楼上。项目的1、2号楼10层以上均可看到黄埔江景,1号楼比2号楼看江更为广阔。

目前剩余的2套房源为顶层复式,该户型有顶层空中花园别墅之称,有着800-1100平方米的多维立体空间,大开窗、主仆分式入户、全套房式的独立设计,挑高近7米的大堂、空中私家景观泳池,环顶层全视野的江景露台,270度可以将滨江一线江景尽收眼底。

九龙仓滨江壹十八规划9栋17-18层小高层,楼栋间距达到约64-78米,项目占地5万多方,容积率低至2.5,在这块富人区上还是比较少见的。力户型面积为288-410平,精装4-5房大平层公寓。目前在售的主力户型为288、296的4房和410平的5房。该项目户型坐北朝南,南向双套房,最大户型南向面宽达到21米,采光很充足。客餐厅横贯中间,南北通透,通风效果不差。项目为非毛坯设计,准为15000元/平,卧室几乎都自带卫生间,朝南主卧带卫浴。厨房相对于整个户型来说所占比例不大,对于喜爱做饭的人来说不够宽阔。但是视野上来看,国信世纪海景顶层视野更为开阔。

老腊肉国信世纪海景顶层视野更开阔

老腊肉和小鲜肉相距100米 生活配套旗鼓相当

2个项目位于浦东塘桥板块,目前区域内的生活配套相当的完善,生活氛围浓厚。

从浦明路上出发沿着塘桥新路——浦建路向东走,一路上酒店、娱乐、银行、购物等场所鳞次栉比。五星级酒店喜来登、由由大酒店、巴黎春天、沃尔玛、菜市场等一生活系列配套。隔着南泉路,对面就是仁济医院分部,沿着南泉路向北,绕道峨山路回到售楼处,周边学校、医院、银行也着实不少。

虽说生活配套成熟,但是还是难以配的上项目顶级豪宅的身份。需要自驾或者坐班车到八佰伴商圈或者国金中心、正大广场等。

老腊肉和小鲜肉相距100米 生活配套旗鼓相当

公共系统发达+轨交出行便利+自驾方便

项目售楼处右侧百余米处即是塘桥轮渡站,可以坐轮渡达到浦西。2项目距离浦建路上的4号线塘桥路站直线距离大约在600-700米左右,4号线为内环线,通过换乘可以通道沪上多个区域。周边的公交线路也达10多条,出行较为方便

自驾出行从2项目周边浦明路出发可达到南浦大桥引桥和复兴东路隧道,距项目分别有1.5公里和1.2公里,距陆家嘴、外滩、豫园等城市中心地段也都较方便。

项目位于市中心地段,周边车流量较大,容易发生堵车,给出行会带来一定的困扰。

优劣势PK

国信世纪海景

优势:

1、生活配套设施完善

2、离黄浦江直线距离不到80米,可直观江景

3、建筑质量品质是比较高的,获得浦东首家3A认证住宅

九龙仓滨江壹十八

优势:

1.临江可观江景

2.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3.交通便捷,靠近市中心

2盘劣势相当

1、生活配套虽完善但能级不高,难以配的上项目顶级豪宅的身份

2、项目距离塘桥渡口较近,会有一定的噪音

3、距离南浦大桥和复兴东路隧道较近出行方便,但易堵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