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海均价“2”字头小户型两盘 谁才是刚需者的福音

2017-06-23 05:30作者:房天下

[摘要]作为上海少有房价2字开头的区域,奉贤青村镇实数购房者的理想家园。青村镇与南桥镇接壤,距离奉贤南桥百联商圈仅有9公里,在南桥新房均价3万/平左右的情况下,青村镇新房均价仍2字开头,在其区域均价“2”头的东方华璟园与宝华帝华园两楼盘,都推出了适合刚需者的小户型,谁更是刚需者的福音呢?

基本信息PK

从面积上来看,宝华帝华园无论是建筑面积还是建筑面积都大于东方华璟园,宝华帝华园总建筑面积约十万方,东方华璟园总建筑面积约6.9万方;从容积率上来看,宝华帝华园容积率为1.7 ,东方华璟园容积率为2.5;从物业类型上来看,两者物业类型相差不大,宝华帝华园由高层住宅、商业组成,东方华璟园由高层住宅和商业组成;从交房时间来看,东方华璟园预计2017年12月交房,而宝华帝华园交房时间待定,根据项目建设进程来看,宝华帝华园交房时间比东方华璟园时间晚。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东方华璟园目前在售120和131平房源,均价25000元/平,该项目于2016年12月首开,首开均价在23000元/平左右。宝华帝华园为全新盘,目前并未取得预售证,价格也并未公布,可参考周边在售楼盘的销售均价,首开价格应该不会太高。

价格PK

户型PK

东方华璟园和宝华帝华园项目均推出了大、中、小三种户型,适合不同人群的购房需求。宝华帝华园户型面积段为60-125平1-3房,共6种户型;东方华璟园户型面积段为58-131平1-3房,共8种户型。

宝华帝华园建面约60平1房,为中间套,1室2厅1厨1卫设计,全明户型,客厅、餐厅、卧室三开间朝南,大面宽客厅且带南向大阳台,卧室设置步入式衣帽间,且带独立的储物间,整个房型功能布局清晰完善。

东方华璟园建面约58平1房,为中间套,1室2厅1厨1卫设计,全明户型,客厅、卧室两开间朝南,客厅带南向大阳台,卧室带飘窗设计,可增加使用面积。

地段PK

宝华帝华园位于奉贤青村镇南奉公路3111弄,周边1公里内有多条公交线路,可去往闵行、南桥、奉城等地。东方华璟园项目位于奉贤青村镇人民路255号,周边1公里有内多条公交路线,可去往四团、闵行、南桥等地。

目前来说,两个楼盘共同的劣势就是青村镇暂无轨交规划,距离市区较远,都比较适合自驾出行。宝华帝华园距离林海公路直线距离不到200米,东方华璟园距离林海公路直线距离约1公里。

地段PK

配套PK

两项目尽管都位于青村镇中心位置,但是青村镇并无大的商业配套,项目建成后还是主要依赖于自带的商业配套。因项目占地面积有限,东方华璟园商业比宝华帝华园商业小。宝华帝华园自带约23.6万方商业配套,项目规划有五星级酒店。

宝华帝华园距离青村镇政府直线距离约为900米左右,距离青村小学直线距离约1.1公里。

东方华璟园距离青村镇政府大约400米左右。教育配套的话距离青村小学仅有100米的距离,距幼儿园200米的距离。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青村镇上并无大的医疗配套,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便是奉贤区中心医院,奉贤区中心医院为三甲综合医院,距宝华帝华园直线距离约6公里,距东方华璟园直线距离约7公里。

配套PK

开发商PK

宝华帝华园由宝华集团和帝豪集团联合开发,宝华集团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项目涵盖歇息楼、星级酒店、中高端别墅、公寓等。目前在上海开发的项目有宝华城市之星、宝华紫薇花园、宝华源墅、宝华海上郡墅、徐汇御苑、宝华国际广场、宝华中心、锦沧文华、国正中心等。

开发商PK

东方华璟园由上海东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商为上海浦东房地产交易市场集团公司,上海浦东房地产交易市场集团公司,目前在上海开发的项目有东方城市花园、东方城市豪庭、东方城市公寓、东方听潮豪园、东方现代商业广场、淡水湾花园等楼盘。

小区品质PK

从容积率上来说,宝华帝华园容积率为1.7,绿化率为35%;东方华璟园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20%,两者相比较,宝华帝华园居住舒适度更高一点。

宝华帝华园物业公司为上海安荣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属于宝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等级。安荣物业目前承接管辖的项目已达10多个,以5A甲级智能化办公楼、中高档商品房住宅小区、酒店式公寓和别墅为服务主体,所辖楼盘分布于上海及外省市的十个不同区域。其中一个项目荣获国家建设部物业管理优秀大厦的称号,六个项目获得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称号。

东方华璟园物业公司为大华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大华集团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大华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具备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其目前承接管辖的楼盘有40个项目,涉及多层、高层住宅小区、办公楼、别墅等多种物业类型,其中已获得上海市优秀住宅小区的管理项目有4个。

小区品质PK

优劣势PK

宝华帝华园

优势:

1、群体定位多样化:刚需和改善皆可选择

2、配套:周边基本生活配套齐全,项目自带商业配套

3、距离林海公路直线距离仅有200米

劣势:

1、相对于奉贤其他区域来说发展相对落后,有点偏远

2、近五年之内周边无任何轨交规划

东方华璟园

优势:

1、群体定位多样化:刚需和改善皆可选择

2、配套:周边基本生活配套齐全,项目自带商业配套

3、距离林海公路直线距离仅有1公里

劣势:

1、小区非纯商品房住宅小区,里面有拆迁户,环境可能乱

2、相对于奉贤其他区域来说发展相对落后,有点偏远

3、近五年之内周边无任何轨交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