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二五规划板块 轨交17号线周边潜力楼盘播报

房天下  2011-04-04 08:37

[摘要] 17号线(原20号线)为上海市十二·五期间规建设的一条重要轨道交通路线。东起虹桥火车站,沿崧泽大道南侧平行西行跨越A5公路后接转沿盈港东路、盈港路西进青浦城区,进入朱家角地区后走向沿318国道南侧平行至东方绿舟,全程33.2公里,含终点站共设11站。预计可能在2011年末开工,2015年前建成通车。

万科尚源详情页相册论坛微博万科尚源首度开盘推出的44套95平非毛坯3房房源已经售罄,预计6月推出新房源,小高层住宅主推90平米左右小户型,2+1房,价格未定。

物业地址 青浦重固福定路289弄

万科尚源效果图

万科尚源是万科在大虹桥板块的又一重要项目,位于北青公路、赵重公路。距离大虹桥枢纽中心约12公里。并具备“三横一纵”的立体化交通路网----A9高速、崧泽高架、北翟路高架、嘉闵高架。均可方便的通往市中心各个重要商圈。

万科尚源距离上海的4平方公里超级商贸中心仅不到5公里距离,目前奥特莱斯、吉盛伟邦已经成熟营业,78万方的珠江生活广场也正在建造,契合大虹桥整体发展趋势,这将给板块价值带来质的飞跃。项目所在重固板块周边配套已经相当成熟,大型超市、菜场、学校、银行、医疗、电影院一应俱全,基本步行在10左右都能到达。

万科尚源小区整体建筑风格为新法式风格,法式建筑主要是欧洲文艺复兴建筑是欧洲建筑史上继哥特式建筑之后出现的一种建筑风格,采用了恢弘大气的对称布局;基座、墙身及屋顶经典三段式布局;整体设计中以明快的现代式的线条感来处理基座拱券、墙身壁柱、屋顶雕刻檐口以及老虎窗等具有代表性的部位。细节处理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呈现出浪漫典雅风格,又不失现代社会的时代感。

万科尚源交通图

交通状况:“三横一纵”的立体化交通路网——A9高速、崧泽高架、北翟路高架、嘉闵高架。北青公路,可以通过北翟路高架直线连接城市快速通道中环线。轨交:2号线(徐泾东站) 9号线佘山站,(可转乘松重线到达本案),轻轨规划中轨道交通R17赵巷镇站,距离项目约3公里;公交:北青线(抵达北新泾)、沪北青专线(抵达市中心)、徐蒸线(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白徐线、清凤徐线、重固1路。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69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