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集团:“常青藤”般生长的社会责任

房天下  2011-12-14 13:34

[摘要] 2011年11月21日,由复地集团发起的“常青藤计划”第一阶段顺利完成。这一由复地企业出资为已经交付使用多年的社区进行的小区标识和公用设施修缮公益活动,显示出复地在推动中国商业生态改善方面的持续努力,和作为一名优秀企业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常青藤”阶段成果

2011年4月,“常青藤计划”走出上海,先后进入武汉、重庆两座城市,并在当地得到了复地业主和当地政府的欢迎。10月18日,重庆复地“常青藤计划”部曲划上了句号,历时近三个月的改造,让复地•上城社区环境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验收之后,执行小组又紧接着召开了对于第二、三部曲的讨论和研究座谈会。11月11日,集团常青藤执行小组和武汉常青藤执行小组一起对武汉复地•翠微新城社区标识系统改造工程进行验收,业主们由衷地感谢复地对老社区业主的关怀与照顾:“栋号牌、单元牌的字,很远都能看清楚,连廊也有方向指示,下次朋友们来就很容易找到我家了。”

11月21日,随着对复地•爱伦坡的改造工程集体验收完毕,常青藤计划的阶段工程也宣告结束。

“常青藤计划”自2010年7月启动至今,共改造了15个社区(其中上海13个,武汉、重庆各一个),具体改造内容包括了社区门头、公共标识系统、雨篷、景观水池警示灯、发光字、扶手等。

努力改善商业生态

复地集团致力与母公司复星集团一起,推动中国商业生态和自然生态的进步,而“常青藤计划”的实施,正显示出复地在推动中国商业生态改善方面的持续努力,以及从关怀客户到关注公益,从“齐家”到“助天下”的企业公民形象。未来,“常青藤”还将生长到更多复地社区之中,并与当地政府部门、业主和物业管理单位一起,营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社区环境、实践和谐共生的人居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