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业内解读王石论 行业资源向上市公司集中成趋势

——“产业•资本•成长”香港地产周专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陈莎莎  2007-10-31 18:31

[摘要] 定于11月28日开幕的第四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将围绕着“产业资本成长”这一主题展开,近日万科在北京举办了“人居建筑与可持续发展论坛”,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就目前行业的一些热点问题做出回应。

 

复旦大学华伟:资源向上市公司集中是房地产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复旦大学华伟教授认为,资源向上市公司集中是房地产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由于上市公司依靠自身实力的积累,将行业门槛提高,把中小房地产企业挡在门外。对于王石提到“中国房地产行业目前集中度确实不够合理,但不是过于集中,而是过度分散。”的问题,华教授认为目前房地产行业的集中度不够合理是跟政府的管理有关的,并不是行业所带来的,不同地方开发项目所面临的问题是不同的,这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