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房展会促周末成交反弹 商品住宅环比涨三成

——迎春行动 上海房地产周成交量分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3-17 09:09

[摘要] 根据搜房网对3.9-3.15一周,上海房地产成交量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上海房地产商品房成交量5579套,共计成交面积55.2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成交2836套(剔除动迁房及配套商品房),合计31.7万平方米。商品住宅环比增长33.1%。

供应量方面,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环比萎缩4.2万平方米。

本周商品房成交均价继续维持1.24万。涨幅5%。

搜房网分析师 分析,从近期的新推房源来看,大部分楼盘项目以推小户型项目为主,从搜房网3月新盘预告中,万科白马花园、绿洲香岛、金地未未来、中环1号、大华铂金华府……以及即将推出最后一批房源的好世鹿鸣园,几乎一半以上的楼盘新推房源中均能看到小户型的身影。小户型房源的增量致使本周商品住宅供应面积呈现萎缩。从下表本周商品住宅成交前十中,大华铂金华府等一些楼盘均于三月推出小户型项目,均价达15200元,成为拉升本周商品房成交均价小幅上走的主要原因。

一周楼盘成交1O崇明成交超松江

本周宝山区域以成交711套,成为各区域成交的领头羊。其中住宅成交继续呈现向外围扩张,崇明本周成交赶超松江,排名本周区域成交第五名。其中宝山区的大华铂金华府以比较优越的地理位置,3月10日推出的168套,均价15200元,截止本周结束 共成交了146套。


3.9-3.15日各区域成交走势

   
名次 楼盘名称
所属区域
成交套数
价格(元/平方米)
1大华铂金华府(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宝山
146
15200
2保利海上五月花(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嘉定
133
8500
3万科四季花城 (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宝山
79
9900
4和欣国际花园(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宝山
74
15000
5嘉城(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嘉定
65
8500
6新城盛景(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青浦
62
8000
7上海周浦万达广场(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南汇
55
10300
8万科金色里程(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
浦东
51
15000
9贝尚湾(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
松江
49
9500
10赞成红树林(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
金山
47
5000

 

下一篇:时评:开发商酝酿涨价是自欺欺人应适度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