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多个楼盘直降千元 专家表示楼市调控需延续

中安在线  2011-11-29 19:58

[摘要] 已经立冬的合肥,即将迎来大幅降温天气。此时,合肥的楼市也以大幅降价、促销的方式回笼资金,以期顺利过冬。11月27日下午,记者走访发现,从市场来看,合肥楼市降温明显,明降或暗降千元的楼盘不在少数。

 

老盘 

准现房“清盘”优惠令人心动 

前期推出的房子没有销售完,但项目一直在建,于是准现房多了起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近期销售准现房的楼盘逐渐增多。 

位于黄山路的某楼盘,为了清盘回笼资金,推出了115-141㎡的准现房特惠活动,单价降幅高达千元,优惠达到30万元。同时,新站区生态公园附近的家天下也推出了低总价实景现房特惠活动,一口价5700元每平方米,购房100平方米以上送地下产权车位。 

位于当涂北路与二环路交口的莱茵河畔花园,对400多套的库存量进行了“清盘”销售。购房100平方米以上送地下产权车位,在售四期5#楼93、120、130平方米的户型,一口价5700元每平方米,一次性付款99折。在售三期实景现房1#、2#、3#楼91㎡、116㎡户型,也为一口价5700元每平方米。 

“19套两房,一口价8019元每平方米。”在逍遥津公园附近某楼盘近期也打出了这样的广告,与前期价格相比,直降2000元每平方米。 

专家 

楼市宏观调控政策仍需延续 

房子价格降得厉害,销售依旧“不温不火”,备案套数一直在100多套徘徊,很少超过200套。 

记者统计相关网站备案数据显示:27日合肥市商品房共备案194套,而26日仅为74套。11月2日、6日、8日分别为90套、64套和240套。 

“再等等”是记者采访时听到的词语,不少改善性需求的买房者可以一次性付清房款,但是他们认为房价还可以再降降。 

“销量的下跌并不能直接说明问题,调控政策仍需延续。”合肥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朱德开称,宏观调控是为了让房地产行业可以长期有序稳定地发展,应该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