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一线城市迈入豪宅时代 中环内精品豪宅项目8万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9 07:00

[摘要] 2015年被一些媒体称为中国豪宅元年。且不管这样的称谓是否合适,但这一年高端项目的火爆确是事实。以8万/平为门槛来审视所谓的豪宅项目,便可发现它们在上海楼市不乏市场。根据中指研究院的新数据显示,上周(11.16-11.22)上海楼盘成交金额Top10中,均价8万以上的项目占了半壁江山。

上海出名的豪宅汤臣一品上周又刷新了上海的房价纪录。

17日及18日,汤臣一品连续有两套房源成交,高成交单价为27万/平,刷新上海住宅高单价纪录。

这已不是汤臣一品今年次刷存在感了。今年6月,汤臣一品售出一套总价高达2.45亿元的住宅,刷新了上海楼市除别墅外成交总价高的纪录。

一线城市迈入豪宅时代 中环内精品豪宅项目8万起

要知道,汤臣一品一年也卖不出几套。据网上房地产数据,上次汤臣一品大厦的成交记录还是在2014年12月,月成交4套。可2015年,目前在网上房地产登记的就有13套。

汤臣一品不过是今年高端楼盘项目热销的一个缩影。2015年被一些媒体称为中国豪宅元年。且不管这样的称谓是否合适,但这一年高端项目的火爆确是事实。

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17日,上海2015年以来单价6万元以上的楼盘共成交6103套。成交总面积达114.18万平米,几乎为过去两年之和。成交的火热,也助推所谓豪宅的价门槛。有机构数据显示,上海高端豪宅门槛已经由过去的单价5万/平米上升至7万/平米。更有甚者,8万/平、10万/平的豪宅门槛也不是什么稀奇事。

折中来看,以8万/平为门槛来审视所谓的豪宅项目,便可发现它们在上海楼市不乏市场。根据中指研究院的新数据显示,上周(11.16-11.22)上海楼盘成交金额0中,均价8万以上的项目占了半壁江山。

一线城市迈入豪宅时代 中环内精品豪宅项目8万起

虽然宏观经济形势下行,但豪宅项目却不降反升。究其原因,不过是豪宅一直被认为是财富阶层品位与品质的代言,是对新财富阶层的认可。而在大上海从来不缺少有钱人,豪宅自然免不了众多追求,有价当然有市。

当然,既然舍得砸钱购置豪宅,当然在地段上也不能将就。下面就来盘点下8万以上,10万以内的中环内的优质项目。

尚汇豪庭

 

尚汇豪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徐汇田林
户型
四居室(220.00㎡)四居室(270.00㎡)三居室(132.93㎡)

尚汇豪庭项目位于徐汇区田林社区,在宜山路、中山西路、华石路、蒲汇塘围合范围内,地块分南、北两块,紧临中山西路内环,项目总用地面积11.79万平方米,可建地上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

项目由南、北二期组成,其中南块基地面积较大,分东西两侧,东侧呈“口”字形布局的高层,围成集中、开放式的景观带;西侧多层洋房通过独特的建筑山墙,围合成精致、私密的组团空间;北块基地较小,但高低错落,由弧形多层衬出“一”字排列的高层,大化展开建筑视觉角度。

目前,项目在售220、270平4房,均价8万/平。目前还有2套220平房源,270平房源剩余约10套。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