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两年后单价预计破十万:地王诞生在新江湾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9 07:00

[摘要] 前几日,信达地产以72.99亿元夺得新江湾的D7地块,一时间地产圈内到处刷屏:在经过了近100轮的厮杀后,后以72.99亿元拿下上海新江湾地块。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让低调的国企信达一下子让全国业内外刮目相看。

前几日,信达地产以72.99亿元夺得新江湾的D7地块,一时间地产圈内到处刷屏:在经过了近100轮的厮杀后,后以72.99亿元拿下上海新江湾地块。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让低调的国企信达一下子让业内外刮目相看。

此次信达地产竞得的上海新江湾城D7地块出让面积为13.2万平方米,起始总价为40.17亿元,成交价格为72.99亿元,折合楼板价每平方米49152元,溢价82%。

今年的政策宽松已经没了下限,上海的楼市市场重新热到不行,于是房企们纷纷回归。已经有业内人士预计该地块两年后上市均价至少在8万/平,更有甚者大胆预计单价要破10!

新江湾

而此次土拍之后,吸引众人目光不止是房企信达,还有杨浦区新江湾城板块。如果不是这次爆出“地王”,众人也不曾想到新江湾城还有这样的价值,根据规划,是接棒古北成为一个以中、高档住宅为主的知识型、生态型大型花园式国际社区。

 那么,在这个2年后房价可能要破十的板块内,现在还有那些新房在售?

新江湾中凯城市之光位居上海新江湾城国际居住区的中心,新江湾城商业中心,距地铁10号线殷高东路站约150米。目前已经是尾盘在售,总价1400万/套起。而作为有上海著名高校复旦大学在板块内,自然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有:济附中,兰生复旦中学,复旦科技园小学,上体附中附属小学,世界小学,上海五角场小学,上海同济初级中学等等~

新江湾中凯城市之光

 

新江湾中凯城市之光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万元/套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杨浦新江湾城
户型
三居室(140.00㎡)四居室(160.00㎡)二居室(99.00㎡)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