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邓文迪默多克和平分手 邓文迪或分得豪华四合院

新华网  2013-11-21 11:45

[摘要] 2013年6月,国际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提出与妻子邓文迪离婚,如今5个多月过去了,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20日报道,媒体大亨默多克与第3任妻子邓文迪20日现身纽约法院,宣布他们已经达成离婚协议,为两人14年的婚姻划下句点。

 

牵手14载 邓文迪曾为保护默多克被称“悍妻”

今年6月默多克发布声明说,他的婚姻已经“彻底破裂”。然而,他们的离婚还没有最后完成,听证会的程序是双方离婚最关键的一个必要步骤。

邓文迪1968年出生在中国山东,后随父母移居广东,19岁来到美国,毕业于耶鲁大学,大学毕业后曾在新闻集团下属的香港星空传媒工作。1998年在香港与默多克相识,据称邓文迪当时在“默多克的商务旅行中担任翻译”,两人在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结束了31年的婚姻几周后举行了婚礼。

2011年,默多克在英国议会受到电话窃听质询时,一名闯入议会的抗议者试图向他脸上扔装满剃须膏的纸盘子,邓文迪立即起身掌掴抗议者,该事件被世界媒体广泛报道,邓文迪也由此被冠以“悍妻”绰号。

邓文迪或将获得几套房产 北京居所为故宫边豪华四合院

据凤凰网报道,默多克与邓文迪结婚已经有14年之久。关于婚姻破裂后财产如何分割的问题,默多克夫妇曾签订过一份婚前协议、两份婚后协议。不过,双方之间还存在一些争议问题,尤其是他们多处住所所有权的归属问题。

财富杂志《福布斯》今年9月估计,默多克家族财富约为134亿美元。虽然因为没有股份无法分的新闻集团的资产,但是根据两人的婚前协议,邓文迪能够得到默多克财产中的一部分。

根据协议,邓文迪将可能拥有纽约第五街区的那套价值4400万美元的。这套以前的主人是劳伦斯.S洛克菲勒。默多克夫妇在这套里养育了两个孩子:现年12岁的格蕾丝和现年10岁的克乐怡。

此外,邓文迪还有可能拥有北京的一处房产。这出房产位于故宫附近的胡同里,里面有大量艺术品,英国首相布莱尔夫妇曾在那里参加过派对。此外在他们的房产清单中,还包括位于加利福利亚、伦敦、澳大利亚、纽约州中央岛屿的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