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邓文迪默多克和平分手 邓文迪或分得豪华四合院

新华网  2013-11-21 11:45

[摘要] 2013年6月,国际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提出与妻子邓文迪离婚,如今5个多月过去了,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20日报道,媒体大亨默多克与第3任妻子邓文迪20日现身纽约法院,宣布他们已经达成离婚协议,为两人14年的婚姻划下句点。

 

揭秘:默多克在北京的四合院有多神秘?

对于默多克在北京的房产,鲜有信息透露出来,这与他在其他地方豪宅早“有图有真相”形成鲜明对比。

据新华社早前报道,默多克和邓文迪在北京拥有一套四合院,位于故宫东面。有消息称,2004年,默多克以每平米4万元、总价1千万的价格,买下了这套有7间房的四合院。两人还对四合院进行大改造,不仅在两层地下室的其中一层中建了一个游泳池,还建了一个模拟高尔夫练习场和台球室。这套四合院豪宅,至今未有图片流传出来,可谓默多克和邓文迪“最神秘”的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